擴大輕奢科技宅布局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擴大輕奢科技宅布局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上市
擴大輕奢科技宅布局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上市

擴大輕奢科技宅布局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上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智慧家庭品牌小米持續擴增智慧家庭產品線,用創新科技滿足用戶的不同生活需求,在全球建立起具規模的消費性IoT物聯網平台。小米昨(12)日宣布帶來一系列智慧家庭新品,發表首款大尺寸顯示器「Xiaomi智慧顯示器Max 86型」及首款QLED顯示面板的「Xiaomi智慧顯示器Q2 65型」,為年底開跑的世足賽,搶先打造具震撼臨場感的視聽劇院,也為日常休閒娛樂提升生活質感。

小米清掃類智慧家電在市場上也是具代表性的品項,推出全面解放雙手、洗拖烘集塵一機搞定的「Xiaomi掃拖機器人X10+」及經典款「Xiaomi掃拖機器人S10」,同時推出全新清掃品類「Xiaomi高溫無線洗地機 W10 Ultra」與「Xiaomi無線洗地機 W10 Pro」,進階升級智慧清掃家電產品,為不同需求、不同環境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Xiaomi智慧顯示器Max 86不僅具備86吋超大螢幕,擁有4K Ultra HD超高解析度顯示,以120Hz高螢幕更新率結合4K動態補償技術,無論是世足賽,或欣賞賽車競速類電影,都能提供超高臨場感、速度感的刺激視覺體驗。而喇叭系統配備四個驅動單體,增強低音效果,提供觀影者環繞的聽覺體驗,不僅還原聲音的細節,還能產生環繞在空中的立體聲,如同身處球賽現場、電影場景或遊戲空間中,創造身歷其境、更具層次的震撼音效。

Xiaomi掃拖機器人X10+全面進化,模擬用戶居家地板清潔時所需步驟,將掃拖家務中令人困擾的注水、清洗拖布、晾曬、灰塵清理通通透過強大的全能基座搞定。拖地功能以雙拖布高速旋轉加壓拖地達成高效清潔力,提供3種水量設定,可去除地板上不同汙漬,不留一絲灰塵。同時配備4000Pa強大吸力馬達,能瞬間吸收地面碎屑與微粒,4種吸力設定能用於灰塵、頭髮與縫隙等不同情況變化,讓地板煥然一新,確保舒適無塵的生活。

Xiaomi 高溫無線洗地機W10 Ultra展現居家清潔新樣貌,同時吸塵、拖地與清洗滾刷三重工作,一次清除乾濕兩種髒污。洗地機首先透過強大吸力快速清除表面上的灰塵與碎屑,接著透過高頻率滾刷進行高溫拖淨,並在拖地注水時分離淨水與汙水的管路,確保不會交叉汙染,此外最受矚目的高溫清潔,機座注入75度清水,拖地遇到頑強污漬如油汙或附著在地板乾掉的醬料或米飯等,皆能藉由高溫清水軟化,輕鬆除垢讓地板潔淨如新。

除智慧家電外小米更推出受米粉期待的Xiaomi手環7 Pro以及首款平板Redmi Pad。Xiaomi手環7 Pro維持Xiaomi手環的輕薄、長續航與防水能力,升級大螢幕及內建全球衛星定位晶片,成為出行、運動最佳的腕上教練;而Redmi Pad以90Hz超滑順顯示螢幕與置中的前置鏡頭,輕鬆完成行動視訊、線上課程的整合式全功能裝置。業者一口氣推出超過8款全系列智慧新品與家電,提供用戶兼具生活質感與便利舒適的居家空間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咖啡永續產業鏈 雀巢推動永續包裝革新

打破創作者與觀眾的界線 忠泰美術館推出兩檔新型態實驗性展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