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美學顏值  皇翔建設融入國際經驗持續打造新地標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提升城市美學顏值  皇翔建設融入國際經驗持續打造新地標
  • 字級
提升城市美學顏值  皇翔建設融入國際經驗持續打造新地標

提升城市美學顏值  皇翔建設融入國際經驗持續打造新地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建立都市美感需要民間大力投入,像是多年來致力都市更新的皇翔建設,透過五大公辦都更案,包括新莊文德段、板橋民權段、土城頂埔、中和保二以及永和大陳義胞單元3,汲取國際經驗攜手政府縝密布局都更藍圖,從土地紋理到符合人居需求的空間規劃,期盼透過都更改建讓環境煥然一新,改善城市容顏營造美好生活感。

迎接30周年之際,皇翔建設表示,回顧事業軌跡,始終秉持「以誠立足 以實展業」的理念,兩代人攜手深耕台灣土地,兢兢業業的態度打造符合時代的美學建築,以人為本的細膩思維實現建築提升生活質感的遠大願景,終於在2000年正式掛牌上市,將寫下品牌新里程碑。

從過去回顧到現在,皇翔分享,建築作品多出自台灣大師級建築團隊之手,像是王裕華、呂建勳、李天鐸、郭旭原、李文勝等知名建築師,同時以宏觀視野串聯國際力量,攜手紐約地標推手Frank Williams規劃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Frank Williams曾擔任曼哈頓近20座建築的首席建築師,將紐約曼哈頓風格以ART DECO語彙結合精鑄鋁材,2012年榮獲亞洲10大超級豪宅,成為台灣營建品牌創舉。

再加上皇翔PARK禮聘國際屢獲大獎的新加坡eco.id,國際大賞團隊為台灣帶來居住頂級品味,近期還引進世界品牌500強企業萬豪集團品牌打造臺北士林萬麗酒店,以及日本一流酒店集團藤田觀光株式會社旗下的格拉斯麗酒店,未來北車商圈將打造頂級商辦成為核心新地標。

三十年已在大台北區域推出55個建案,總銷金額達1,424億,建案多由自家甲級北昌營造掌握施工品質,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營建施工,建築品質獲得各界肯定。同時秉持熱心、誠懇理念,提供住戶全能售服系統,整合資訊部、工務部、維修部、客服部的一條龍系統,運用大數據建立資料並且永久保存。

近期在新板特區第一排,正對萬坪都會公園打造28層鋼骨地標的皇翔精品小豪宅,看中新板特區的活力、包容、璀璨、創意等特質,瞄準目前主流小戶型規劃,以精品為生活風格,加上位處五鐵共構,享高鐵、台鐵、客運、捷運板南線、環狀線的絕佳交通優勢。建商表示,未來東環段開發到內湖科技園區,連結捷運板南線遠東通訊園區、永寧科技園區、鴻海科技園區,將會是科技新貴的極佳選擇。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用餐來點好膽固醇  卜立打造好環境提供好鵝油

南科半導體破兆產值帶動房市  業者:房價補漲未來媲美竹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