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團隊 Edenred獲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法國CAC40雙重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造幸福團隊 Edenred獲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法國CAC40雙重肯定

打造幸福團隊 Edenred獲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法國CAC40雙重肯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Edenred宜睿智慧日前再獲亞洲指標性人力資源獎項「HR Asia Award」的肯定,對於連續兩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Edenred台灣總經理吳宗翰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次獲得HR Asia Award,這個獎項的榮譽是屬於Edenred台灣每一位同仁的,人才與員工始終為品牌最重要的資產,會持續以打造幸福、共好的團隊為核心經營目標。

Edenred分享,今年不僅獲得HR Asia Award肯定,更在今年6月入選法國CAC 40 指數,成為法國巴黎證券交易所市值前40大企業。CAC 40是以法國40支流動性最大的股票所組成的指數,由法國巴黎泛歐交易所的專門委員會於每個季度進行審核,並採用自由流量調整市值方式來決定是否增加或剔除成分股。

Edenred法國執行長Bertrand Dumazy表示,很自豪能夠加入CAC 40指數,這是公司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也是集團轉型成功的證明,衷心感謝所有同仁,沒有大家的努力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入選CAC 40說明Edenred躋身法國具有一定規模與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在品牌聲譽、市場地位、員工福利制度及升遷管道等不同面向,皆具有高度競爭優勢。

Edenred指出,在員工自評項目中,企業核心文化、員工自我意識等面向均拿下高於業界平均的分數,其中公司對於員工在工作範圍外的貢獻都會給予高度認可、公司有完善的政策來鼓勵員工獲取額外技能及證書、公司提供員工彈性的辦公計畫等獲得極高評價。此外,自評結果也顯示超過半數同仁以在公司工作感到自豪,不僅是對內部企業文化的肯定,也顯現出成功凝聚同仁向心力和打造優質職場的決心。

業者補充,針對同仁打造名為Edenred Digital University(EDU)的線上培訓系統,提供多元的學習課程,為鼓勵同仁自主學習,也提供每年兩萬教育補助,讓同仁可以自行報名外部課程;同時深耕員工福利票券市場、提供彈性遠距辦公計畫和特別的個人假期、也透過制定明確定期的獎金、獎項頒布制度,有效鏈結績效與獎酬,更建立完整的導師制度,高度關注每位同仁的發展狀態,幫助大家於團隊中穩定成長,成功發展專屬個人的職涯進路。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掌握產業脈動 永慶房屋培育近200人資訊團隊打造房產科技生態系

減輕醫療人員負擔 華辰保全智慧監控助疫苗保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