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疲勞應援體力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迅速甩開疲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戰勝疲勞應援體力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迅速甩開疲憊
戰勝疲勞應援體力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迅速甩開疲憊

戰勝疲勞應援體力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迅速甩開疲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根據勞動部數據顯示,台灣年總工時突破2000小時以上,工時總長排行全球第四,因而引發民眾連署「週休三日」提案,引發迴響與熱議,保健品牌白蘭氏推出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瞄準日夜輪班族、工作忙碌族、開車駕駛族、備考讀書族等需要長時間待機的群族,戰勝疲勞迅速甩開疲憊。

不讓過勞之島成為台灣代名詞,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主打清爽順口的口感,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減低疲勞感、增加專注力及免疫力調節,富含小分子蛋白質精華,營養快速好吸收,零脂肪、零膽固醇,適合天天飲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白蘭氏三得利行銷總監龔真慈表示,希望藉由產品口味的改良和優化,強化消費者飲用白蘭氏鷄精的誘因,並在日常生活中,開拓更多元的飲用時機,為身陷疲憊時刻的百工百業,幫助補充體力和能量。

許多行業工時長、需輪班、飲食時間不正常,業者深入各大企業、工作場域展開「鷄精應援團企業試飲計畫」,鎖定體力需求的駕駛族群,包括國光客運、台灣大車隊、大台北公車等單位的運匠們,提供企業試飲活動,並體恤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辛勞,於國際護師節為護理人員們送上2.0升級版鷄精,支持成為全民健康後盾的護理人員。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飲食不均衡久坐成常態 酵素王成外食族幫手

在家就能申貸 將來銀行推線上房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