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先勢x勵馨 冬日攜手做公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先勢x勵馨 冬日攜手做公益
  • 字級
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先勢x勵馨 冬日攜手做公益

愛勢擁抱-溫馨送暖-先勢-勵馨-冬日攜手做公益-大合照2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 / 台北報導

在今年疫情的影響下,許多家庭遭逢生計困難,據衛福部統計,全台弱勢家庭增加了近6000戶。面對這樣的困境,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於12月13日舉辦「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公益記者會,集結了集團客戶、同仁、藝人及名人們所共同捐贈的二手禦寒衣物捐助給勵馨基金會,攜手傳遞社會的大愛。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表示,受到疫情的衝擊,今年公益捐款下滑4成,服務的弱勢家庭也有約6成經濟生活受到了影響,並且此次申請急難救助金最多的新北市、新竹、苗栗等,都是迫切需要捐助的區域,因此非常感謝先勢集團熱心為弱勢家庭與弱勢婦女帶來及時的力量支援。

愛勢擁抱-溫馨送暖-先勢-勵馨-冬日攜手做公益-大合照3

愛勢擁抱-溫馨送暖-先勢-勵馨-冬日攜手做公益-大合照4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表示,疫後經濟雖已緩步復甦,然許多協助弱勢族群的公益社福團體依然面臨生存的重大危機。因此先勢集團在眾人的愛心響應之下,總共募集到800件禦寒外套,同時也捐款新台幣10萬元給予勵馨基金會,希望在物質及實質上的加倍捐助,能讓公益寒冬趕快退散。

在集團的邀請下,協辦單位UNIQLO提供了300件愛心外套與400件易洗快乾的AIRism機能商品應援勵馨婦幼,而藝人謝佳見與GEmma吳映潔也化身公益送暖大使,首度合體站台捐贈心愛的禦寒外套。見此,集團因而期許未來持續做公益,幫助弱勢,讓愛心與溫暖散播在社會每個角落。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CNEWS大開箱》台北老爺酒店就是年菜冠軍!小文子報你吃這3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