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饞又要零負擔?這款巧克力、果凍、手搖飲讓你放心大口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解饞又要零負擔?這款巧克力、果凍、手搖飲讓你放心大口吃
想解饞又要零負擔?這款巧克力、果凍、手搖飲讓你放心大口吃

想解饞又要零負擔-這款巧克力-果凍-手搖飲讓你放心大口吃-果凍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 台北報導

才剛過「食慾之秋」,眼見時序又入冬,民眾往往天氣一冷就特別容易感到飢餓,加上歲末聯歡活動滿檔,溫馨耶誕節、跨年慶祝及尾牙宴,農曆春節連假連番登場,餐餐都是山珍海味,一不小心就會吃成小蜜蜂。營養師特別提醒,適逢冬天跨年,民眾務必注意體重飆升等健康問題。

為此We Charming唯睛品特推出包含72%機能巧克力、3Plus搖窈清暢飲、控卡夜燃凍、3分鐘搖窕飲品系列等四款機能食品,提供民眾、都會女性和輕熟齡女性加入體重管理飲食中當做機能零食。並且在過年期間,即便嘴饞一吃好幾包,身體也能輕鬆無負擔。

其中推出的機能巧克力,不到一年時間,就在團購市場創下近100萬片的銷售數量。其採用的西非嚴選可可豆,是在新加坡研磨製成粉狀後,再由台灣優良的巧克力工廠代工,並添加瓜拿納柑橘萃取,以及阿拉伯糖製成,讓民眾盡享甜蜜滋味卻不易致胖。

至於添加益生元、益生菌及後生元的3Plus搖窈清暢飲;以及包含18種多元穀物、9種食用同源溫補食材,並含有非洲芒果萃取的28搖窈孅曲飲,則是適合作為早餐或正餐食物的替代,甚至可在下午飢餓的時候飲用,可說富含多種使用性質與功能。

最後加上採用來自義大利卡拉布莉亞的香檸檬複合萃取物、藤黃果、白腎豆等複方成份的控卡夜燃凍讓民眾在咕溜咀嚼的同時補充微量元素,則必能在美食與體重管理之間輕鬆取得平衡,愛美的女孩們也能因此隨時隨地享吃就吃,拿回品嘗美食、享受人生的主控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送好禮,還能做公益!你滋美得x伊甸基金會限量年節禮盒陪你送愛暖身心

蝴蝶貓咪章魚蛇!荷蘭老師教瑜伽 太平國小遇見外在幸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