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品發表會10月26日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軟新品發表會10月26日登場
  • 字級
微軟新品發表會10月26日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Google日前都在各自的發表會上推出了各家自豪的產品,也成功在全球各地引起熱烈討論,發表會相繼落幕之後,現在,換到微軟了。

微軟宣布,將於10月2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這次要推出什麼樣的產品?各界都相當期待。

點入微軟發表會的頁面,可以看見一片大窗戶,並寫著大大的:「Imagine what you’ll do」這被認為是暗示著Windows作業系統將更新,不過外界預測,今年的微軟發表會的規模不會像去年發表會那樣大(去年發表了Surface Pro 4)。

在微軟宣布將於10月26日舉辦發表會之前,就已經有傳聞指出,微軟將推出一個全新的一體化(all-in-one)電腦,並配上滑鼠、鍵盤、手寫筆以及Perceptive Pixel的多點觸控技術等,市場定位接近蘋果iMac的Surface電腦,分別有21吋1080p螢幕、24吋4K螢幕的版本,要以此搶攻辦公室市場。

現在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卻也有知情人士指出,微軟今年並沒有打算在發表會上宣布Surface Pro 4的更新或發表Surface Book系列,反而是會展示OEM廠商的筆記型電腦和其他設備。

若真是如此,整場發表會的焦點落在微軟的作業系統將如何改變,先前傳聞微軟要在此次發表會上,發表搭載強悍旗艦規格的「Surface Phone」,現在則不被預期在發表會上再亮相,有可能會延後至2017年下半年或者2018年才有機會現身。

另外,蘋果的發表會傳出有可能訂在微軟發表會的隔日,10月27日,有可能會推出Mac的新機型,桌上型的iMac也將有所調整和提升,屆時微軟會不會與蘋果正面較勁,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各家發表會尚未登場之前,都是這樣謠言滿天飛的狀態,要等到發表會真正到來時,新產品的面貌才能水落石出,就請各位讀者好好期待吧!匯流新聞網將會為您持續追蹤。

消息來源:
[ Microsoft ]:Imagine what you’ll do
[ The Verge ]:Microsoft to launch new Surface PC at October 26th event

新聞照來源:www.microsoft.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