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存款27萬上億競選經費從哪來?鍾東錦競總質疑「與綠色黑金」有掛勾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定禎存款27萬上億競選經費從哪來?鍾東錦競總質疑「與綠色黑金」有掛勾
徐定禎存款27萬上億競選經費從哪來?鍾東錦競總質疑「與綠色黑金」有掛勾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今(12)日指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了選戰最後階段,還拿不出具體可行政見,選情告急才找來總統蔡英文說要拒絕黑金,簡直是「請鬼拿藥單」,因為蔡英文周邊就圍繞著黑道集團,更與綠金掛勾,尤其存款只有27萬元的徐定禎,如何支應龐大的選舉經費?資金來源是否與綠色黑金集團有關,一定要給鄉親一個交待。

鍾東錦競選總部表示,「雙標黨」已經是民進黨的代名詞,從早期說黨政軍退出三台,結果國民黨退出了,民進黨不但大舉進軍,更透過NCC掌控所有媒體;去年才阻擋過境中國的新冠肺炎疫苗,導致上萬人重症死亡,今年民進黨刻意扶持的高端疫苗,傳出有中資色彩,竟毫無所謂,所有有利可圖的事情,唯一的條件就是「綠能你不能」。

鍾東錦團隊也提到,民進黨中常委還有黑道角頭,更是前國策顧問,與蔡英文總統關係匪淺,日前又傳出連警大校長都與黑幫老大現身私人招待所,種種事證都明確顯示,最黑的地方,就在權力核心、就在民進黨中央。結果蔡英文來到苗栗喊「拒絕黑金」,簡直令鄉親笑掉大牙,根本就是一隻手指比著別人,忘了還有4隻手指比著自己。

對此,鍾東錦競總表示,光是選舉相關花費,估計至少已逼近上億元資金,一個現金存款只有27萬元的徐定禎,竟可以大撒幣,請問徐定禎這些錢從哪裡來?是否與接近民進黨的黑道有關?這不是黑金什麼才是黑金,因此呼籲檢調應該主動調查!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表示,鍾議長誠實地公佈財產,卻遭到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立委聯手清算,連20、30年前的土地都不放過,但至少鍾東錦敢說,所有競選經費都是花自己的錢,請問徐定禎,存款只有27萬元,繳完保證金之後,只剩下7萬元,如何支應龐大的競選開銷,在各大路口、各大媒體刊登置入廣告,這些數以千萬計的金錢,到底從何而來?

徐廷琮指出,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透過小額募款,至少還定期公佈競選經費來源和支出,反觀徐定禎登記參選就已經沒有錢了,卻遲遲無法說明選舉經費來源,這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謊報財產,徐定禎可能還有其他小金庫,第二就是不能說出金援來自何方,可能接受不當政治獻金,倘若徐定禎無法說清楚、講明白,建議檢調一定要介入調查,避免乾淨的選舉被綠金黑道所污染。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善政專訪4-1】欲重現孫運璿風範 理工背景有助發現沉痾

【張善政專訪4-2】注重女性推「婦幼局」打造桃園元宇宙與青年合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