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投5億人民幣建食品安全檢測中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康師傅投5億人民幣建食品安全檢測中心
康師傅投5億人民幣建食品安全檢測中心

康師傅投5億人民幣建食品安全檢測中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覆蓋速食麵、飲料行業、方便食品三大市場的民族品牌康師傅,佈局大陸快銷品市場近30年,面對中國經濟的全球化以及互聯網浪潮衝擊,秉持著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宗旨,將社會責任融入企業經營發展戰略。

自1992年首款紅燒牛肉麵在天津問市至今,康師傅伴隨中國改革開放的腳步,不僅紮實紮根大陸業務體系和管道網路,更提早佈局多元戰略方向,並持續完善品管系統和不斷提升品牌管理,以建造一個能抗風險、創新發展、永續經營的強大平台。

康師傅以弘揚中華飲食文化為使命,同時在食安上零容忍的嚴謹態度,先後投資達5億元(人民幣)建立國際領先水準的食品安全檢測中心,同時獲得了中國CNAS國家實驗室資格。此外,創新研發八道淨化工序技術,不僅獲得了國家專利,還通過了NSF國際認證,成為IBWA國際瓶裝水協會會員;同期並與江南大學、大陸油脂權威專家合作完成TGP檢測應用與煎炸控制技術,建立起速食麵加工用油全程品質控制體系,以保障速食麵製作過程中的用油安全。

康師傅聯手中國農大、天津科大、浙大等學校,共建產學研平台,開啟農作物主動保障體系研究專案,打造「企業+基地+農戶」產業鏈模式,透過輔導農民種植、嚴控產地品質檢測與監管,大幅降低蔬菜原料殘留農藥檢出率,進而確保蔬菜原料源頭的安全衛生與健康。

藉由與阿里、蘇寧、京東、騰訊等科技企業合作,組建食安+互聯網的零距離創新發展模式,達到從原料供應基地、產品生產基地到產品流通等過程的溯源,為建立更全面的品質安全管理系統,打造從產品研發、供應、生產、銷售等各個環節,貫通全生產鏈的溯源管理,讓消費者從農田到餐桌,都能買得安心、吃得安心。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近半年負面內容暴增 問題竟出自「演算法」

私校大學沒吸引力?吳怡玎提學院聯邦制度 要教育部加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