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聲望她蟬聯第一 周春米:繼續勤走基層就是最好民調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屏東聲望她蟬聯第一 周春米:繼續勤走基層就是最好民調
屏東聲望她蟬聯第一 周春米:繼續勤走基層就是最好民調

屏東聲望她蟬聯第一 周春米:繼續勤走基層就是最好民調 5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又是第一名!根據民進黨一份內部民調,3月23至25日調查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三位立委,周春米以35.6%領先莊瑞雄26.9%,和鍾佳濱的22.5%。對於近來曝光的所有民調,周春米至今蟬聯第一,她表示,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支持,當全民的縣長本就該接受檢驗和檢視,再次感謝所有鄉親願意支持我、鼓勵我,春米會繼續勤走基層,交出更好的成績單,為屏東鄉親爭取更多福利。

而根據3月22至23日CNEWS匯流新聞網結合專業民調,若無黨外對手,採用「黨內互比式民調」,周春米目前獲得40.1%屏東縣民支持,排名居首,其次則是莊瑞雄的26.7%,鍾佳濱則獲得17.4%支持,排名第三。黨內人士指出,從近期兩份民調對比,周春米支持度鐵定是真的,而非「虛」的,關鍵在於她面對抨擊、質疑時穩健的氣勢,穩住聲望,到目前為止她的表現沒有什麼可以批評的。

如火如荼進展中的民進黨屏東初選,日前晚間,綠營側翼爆料,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有大量外國帳號按讚。對此,周春米立即於粉專發出聲明回應:「臉書按讚爆增非團隊所為,請有心人士停止惡意操作。」

另有網友指出,此操作手法與竹北蔡蕥鍹有異曲同工之妙,網友分析:「四天前,竹北議員初選參選人蔡蕥鍹跟王浩宇吵架,當時蔡蕥鍹粉絲團讚數突然不正常增加,且都是外國帳號,偏偏那麼巧,王浩宇第一個發現此事,然後馬上截圖公審。今天周春米臉書被莫名大量按讚,也是外國帳號,很巧的,挺英粉專第一個發現此事並截圖公審。」

該名網友以民進黨派系分析,跟竹北蔡、屏東周有競爭關係的對手,蔡蕥鍹VS王浩宇(英系);周春米VS莊瑞雄(英系),有相似之處。

觀察網進一步提出的三點質疑:「這四人那幾位是擅長陸戰?哪幾位擅長空戰?」、「臉書買讚是擅長空戰的人拿手好戲還是擅長陸戰的人拿手好戲?  偏偏這些被抹黑的女生平時都是靠陸戰的,就這時候突然轉變成空戰為主?你不覺得很突兀?」、「能在第一時間知道對方讚數增加還截圖公審對方,怎麼這麼神?」

周春米表示,「我在意的是每一位屏東鄉親實實在在的支持,不在意粉專讚數的高低,請不要用奧步來抹黑,光明正大,各自努力」

圖片來源: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1】下屆屏東縣長民進黨三強爭取 仿黨內初選民調周春米出現機率最高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潘孟安縣長滿意度高達86.3% 屏東三立委滿意度差距不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