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3C家電市場 推全新筆電、路由器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米推3C家電市場 推全新筆電、路由器
小米推3C家電市場 推全新筆電、路由器

匯流新聞網記者/ 江蓮弘報導
大陸3C品牌小米包山包海,從手機起家延伸到周邊配件,先前最新發布會才展示小米筆電,價格與規格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日前小米官網無預警釋出最新產品小米路由器3C,此款為先前推出的小米路由器3的平價版,人民幣售價僅99元(約台幣495元),將選定在父親節8月8日中國時間10點於官網上線開賣。

小米路由器3C與小米路由器3同樣採用4天線的設計,外觀幾乎無差異,而內置配件雖是平價版,但也不馬虎。路由器3搭載內建容量128MB,讓你上網享受高速不間斷;3C則是搭載64MB,讓使用者用平實的價格,享受高階入門的上網體驗。另外,小米雖從智慧型手機起家,截至目前已發展相關配件、筆電等市場,近年來更前進家電領域,發表小米電視、音響等家電產品,搶攻消費者市場,用低廉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高級服務。

而小米先前發表的小米筆電,於發布會上時強調輕薄、功能強大兩項特點,高階款筆電使用Intel i5-6200U處理器,搭載NVIDIA GeForce 940MX 1G獨立顯示卡,以及256GBSSD硬碟,但售價僅有人民幣4,999元(約台幣24,995元),如此吸引人的價格發布後讓許多電腦用戶期待在台上市的時間。

新聞照來源:www.mi.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