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藝術家創作聯展 伴女人迎接偉大母親身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媽媽藝術家創作聯展 伴女人迎接偉大母親身份
媽媽藝術家創作聯展 伴女人迎接偉大母親身份

媽媽藝術家創作聯展 伴女人迎接偉大母親身份 7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人生每個階段都能找到對應的教練指導,例如學開車可以找教練,學畫畫可以找美術老師,但生娃當爸媽這件人生大事卻找沒有對應的教練可以指導。全球首間「幸福媽媽孵化基地暨台灣媽媽藝術家創作聯展」將於20日啟動,提供新手爸媽完善引導,讓養育孩子不是件難事,見證女人蛻變成偉大的媽媽,透過台灣原住民的媽媽藝術家們的創作呈現,一同欣賞台灣幸福的創造力。

有感於這世代的青壯年男女對生兒養育的恐懼及過度憂心下,這個幸福基地因此孕育而生,整合眾多政府資源和民間組織的有效資源,為提供給台灣的適婚男女及新手爸媽們一個完善服務資訊。例如新手爸媽的訓練.家計力的財務規劃、媽媽創業輔導資源與親子教養培育,讓大家在邁向人生重大的關鍵時刻有一群專家提供引導和諮詢,讓大家在當爸媽的階段有個最值得信賴的依靠朋友。

關於媽媽這個角色,社會有太多不同的聲音與各種壓力,媽媽這個角色從來就不會一次到位,正因這樣特別邀請台灣原住民的長老透過美麗的歌聲對於全台灣的女性朋友獻上滿滿地祝福,來自外地的新住民媽媽們透過舞蹈展現媽媽們在這片土地找到的那份自信。

CNEWS資料照

現場還有多位台灣原住民媽媽藝術創作家聯合展演,有來自台灣泰雅族的歌手暨現代藝術創作家蘇婭,還有同是泰雅族的編織藝術家沈美露、為台灣罕見疾病孩童奔走的藝術家洪兆宣,以及為台灣女性創作的藝術家梁崴,透過這些媽媽藝術家的創作,帶社會大眾一同欣賞感受媽媽在生活中的箇中滋味,看見每個媽媽藝術家背後一段段生活剪影。

2022年是個紛亂不斷的年代,台灣民眾飽受疫情的苦惱和俄烏戰爭的新聞影響,讓今年的新生兒出生率同比再次明顯下滑。MamiGuide作為母嬰網路媒體平台引領者,長期深耕母嬰產業,有感生育率的高低決定台灣未來的競爭力和發展,更期許利用自身的影響力能匯整善的力量,提供台灣的新手爸媽們一個優質的育兒環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Canon攜手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  協助偏鄉小小攝影師圓夢計畫

在地服務不因疫情停歇 永慶房屋服務專員為鄰里社區添新色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