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籤詩預言賴清德有總統命 選舉結果神準驚奇各界 - 匯流新聞網

LIFE

姜太公籤詩預言賴清德有總統命 選舉結果神準驚奇各界

姜太公籤詩預言賴清德有總統命 選舉結果神準驚奇各界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去年9月16日的姜太公祝壽大典中,姜太公道場公佈了各總統參選人的運勢籤,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其卦象預測居然與昨天的總統大選結果一一吻合,成為話題焦點。

根據當時公佈的卦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籤詩為「岸濶水深舟易落 路遙山險步難行 蛇行自有通津日 月上天空分外明天」,意味著他是「天選之人」,然而同時也預示著「險勝」,在選舉過程中須小心駛得萬年船,避免陰溝裏翻船。這預測不僅符合賴清德的勝選,更指出了其勝選過程的波折。

姜太公籤詩預言賴清德有總統命 選舉結果神準驚奇各界 15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卦象為「行路難行路難 今知方知行路難 前程廣大何足慮 勉力今朝度此灘地」,出現三個「難」字,預示著他在整個選舉過程中面臨著諸多困難,需要努力突破,展現鐵漢堅強的求勝意志。這與他一路的困境以及最終的落敗相符。

另一方面,民眾黨柯文哲的卦象為「未展英雄志 馳驅不憚勞 敢將休咎卜 西北奪前標」,顯示柯文哲需加倍努力,並選對方向,就能大展鴻圖。這也呼應了柯文哲一直以來的勤勞奮鬥態度。

姜太公籤詩預言賴清德有總統命 選舉結果神準驚奇各界 17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宣佈退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卦象為「萬里波濤靜 一天風月閒 利名無阻隔 行路出重關在」,象徵著焦慮已平息,未來前程似錦,這與他的退選決定相符。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這次的預測結果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姜太公的占卜準確性再次得到驗證,也證明了姜太公的神秘力量。這次的祝壽大典成為總統大選前一大熱門話題,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照片來源:姜太公道場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選落幕 陳水扁:賴政府應低頭謙卑 藍白莫逢賴必反

敗選責任一肩扛 侯友宜:只有一個原因我努力不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