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聯名登場! est嬡色 x NERGY 發掘潛藏之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夢幻聯名登場! est嬡色 x NERGY 發掘潛藏之美
夢幻聯名登場! est嬡色 x NERGY 發掘潛藏之美

夢幻聯名登場! est嬡色 x NERGY 發掘潛藏之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夢幻聯名登場!日本保養品牌est嬡色,以大自然為啟發,致力讓肌膚達到生態系美容的動態平衡,呈現生命最美的姿態,今年春天,更首次與日本時尚運動服裝品牌NERGY進行跨界聯名。

在日本深獲女性青睞的NERGY,不只兼具精緻的日系時尚與舒適運動,同時融入現代都會女性的高質感風格。這次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推出令人一眼就愛上的夢幻聯名限定包裝。

整體瓶身採用最具人氣的粉藕色系植卉做設計,並以充滿生機的大自然為靈感,優雅展現出生生不息的生命能量與開創無限可能的正向活力精神。同時呼應了est嬡色的品牌理念,鼓勵女性不斷發掘自身的潛藏之美,喚醒每一分向上成長且強韌的自然生命力,由內而外,綻放出永不停歇的自信與美麗。

這次的聯名限定系列裡,特別選入多項est嬡色的當家明星級商品做完美搭配。包裝設計除了讓人感到舒心驚嘆外,更能感受到est嬡色對於自然之美的堅持與呵護;此次身為暢銷商品TOP.1的煥活精華液,同樣也是開啟肌膚循環之美的保養第一步,細膩柔滑的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推動潛藏的美麗肌能,並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力及功效,為美的無限循環做好準備。

另外,透潤保濕化妝水,則是日本熱銷有感好評二十多年,萃取自沙漠極地的爆水因子ECTOIN,因形狀宛如精靈一般,又稱精靈水;能使肌膚防禦外在的嚴苛環境,無論極乾、炎熱、冷峻,都能全面鎖水、救急防護,創造不降反升的超強續水力。

est嬡色X NERGY聯名限定系列已在全台櫃點限量發售,用充滿春天氣息的盛開花卉意象與精緻優美的瓶身質感,迎接春天的到來,絕對值得入手收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2】永慶房屋示警 買賣屋最難防黑心仲介「低買高賣」兩面賺差價

就是要妳美!est嬡色潔顏慕絲洗護雙到位 讓妳洗臉就像做SP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