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回歸!模組化背蓋設計吸睛 - 匯流新聞網

LIFE

Motorola回歸!模組化背蓋設計吸睛
  • 字級
Motorola回歸!模組化背蓋設計吸睛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Hello, MOTO!」是不是很懷念這句經典廣告詞呢?曾經在手機界也輝煌過的Motorola,在經歷一番波折後,正式對外發布邀請函,宣布將於11月30日在台灣舉辦Moto Z手機上市記者會。

雖然Motorola被聯想(Lenovo)併購,但其手機業務仍以MOTO品牌為主。在今年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的Lenovo TechWorld 2016上,發表全新Moto Z系列手機,Moto Z擁有5.5吋螢幕加上厚度只有5.19mm的機身設計相當輕薄,而另一款Moto Z Force則採用新一代Moto ShattleShied防摔技術,兩者皆採Android 6.0系統。

20161123a05a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Moto Z與Moto Z Force從外表其實看不出差別,最大的不同在於Moto Z Force的機身比Moto Z厚一點,Moto Z的後置攝影鏡頭有1,300萬畫素,Moto Z Force則有2,100萬畫素,而兩款機身皆具有防水塗層設計,並且取消3.5mm耳機孔,由USB-C3.0傳輸埠取代。

Lenovo不僅帶來Moto Z系列手機,還有模組化背蓋「Moto Mods」也受到高度關注。Moto Mods背蓋模組可以裝在Moto Z機身上,不但可以擴充電池容量,也有喇叭、投影機、相機等,透過不同功能的Moto Mods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多新體驗。

【Moto Mods官方介紹】

Motorola於2012年退出台灣,使得部分忠實粉絲想要買個周邊都得要透過代理商才拿得到,就在日前一封名為「Hello台灣,Moto回來了!」的邀請,宣告Moto將再度重返台灣並於11月30日舉辦發表會。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方面,仍有待發表會的結果,不過預計中華電信將會與Motorola有相關資費合作。

【Moto Z官方介紹】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 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