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必備 SodaStream GAIA氣泡水機在家隨打隨喝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夏日消暑必備 SodaStream GAIA氣泡水機在家隨打隨喝

夏日消暑必備 SodaStream GAIA氣泡水機在家隨打隨喝 9

夏日消暑必備 SodaStream GAIA氣泡水機在家隨打隨喝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正值炎熱酷夏,每天都想來杯冰涼飲品降降溫,但手搖杯易胖,選擇口感綿密的沁涼氣泡水,健康好喝又無負擔,由恆隆行總代理的SodaStream推出全新GAIA氣泡水機,主打免插電、方便打氣的加大按鈕設計,在家即可隨時喝到清涼氣泡水。

GAIA氣泡水機採窄身俐落設計,整體外型更加簡約有型,居家擺設不占空間,搭配橫紋面板,共有酷黑與淨白兩款顏色,融入不同居家風格,美感更升級,搭載全球首創快扣鋼瓶系統,一秒即可快速安裝鋼瓶,輕鬆簡單安全好上手。

免插電擺放位置不受限、加大打氣鈕的按壓式設計,一鍵即可享受新鮮氣泡水,可視不同口感需求按壓次數,無論喜歡綿密口感或是嗆辣口感的消費者,皆能隨心打出多層次氣泡口感,一支鋼瓶換算下來可製作50至60瓶500m的氣泡水,相當於每瓶不到5元,是夏日必備且能輕鬆入手的選擇。

業者推出「21 天氣泡任務」消費者於27日至8月16日使用TERRA氣泡水機與氣泡任務盒,依據任務卡上傳指定照片和標記專屬hashtag,即可免費獲得氣泡水機,活動任務盒除了內含檸檬磚、天然果乾和糖漿,更加碼提供濃縮咖啡球,讓喜愛喝咖啡的消費者,在炎炎夏日也能輕鬆打出一杯冰咖啡氣泡飲,用21天為自己、為地球培養健康好習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熊貓眼救星!Love Liner玩水、油皮都不怕暈

揪友fun遊季 富士大飯店x台灣高鐵推北台灣輕旅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