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佳拍檔!曼秀雷敦推公益限定版 沙威隆全新抗菌保濕沐浴乳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夏日最佳拍檔!曼秀雷敦推公益限定版 沙威隆全新抗菌保濕沐浴乳登場
夏日最佳拍檔!曼秀雷敦推公益限定版 沙威隆全新抗菌保濕沐浴乳登場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08a06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露營活動蔚為風潮,隨暑假到來不少民眾都深入大自然裡享受放鬆時刻,但炎炎夏日戶外活動總怕有蚊蟲叮咬,且一整天下來,悶熱的天氣也會造成身體濕黏難耐。曼秀雷敦及Savlon沙威隆近日皆推出新品,讓你夏日裡不再害怕小黑蚊,褪去身上整日汗水,感受清香芬芳。

今年曼秀雷敦持續用行動關懷台灣的弱勢孩童,邀請在地文創品牌只是ZISHI擔綱設計,推出2022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公益版軟膏部分所得將使用於購買教育設備、教材設施,捐予致力於偏鄉教育不遺餘力的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用每罐小護士傳遞小小希望,守護偏鄉孩童的學習機會。

曼秀雷敦分享,第一款晴空已開始販售,第二款甜靚也將於7月中登場,一起蒐集兩款限定版,幫助幫助偏鄉弱勢孩童,捐助教育設備不只是改善學習環境,更是開啟孩子的眼界,實現有光有希望的未來,期待大家一同響應。

Savlon沙威隆深入台灣消費者的洗沐需求,創新升級推出抗菌保濕沐浴乳系列,以溫和抗菌和長效保濕的雙向平衡概念,帶來更安心優質的健康防護,近日也邀請到藝人Janet擔任全新代言人,秉持守護健康的理念,積極提倡「盡情探索.淨享生活」的新主張。

沙威隆指出,全新升級的抗菌保濕沐浴乳系列,精心研發鎖水防護配方,不但有歐盟認可的獨創ICP專業抗菌成分,更添加專櫃等級的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PCA保溼因子等保濕成分,為肌膚補水並鎖住水分,由第三方專業機構進行人體保濕測試,臨床實證可達24hrs長效保濕,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抗菌、保濕雙向平衡肌膚屏障,大大提升健康防護力;這次在香調上也下足工夫,一共七款清新香氣可供選擇。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暑假就要涼透透!福容 花園 凱達  賞海景 看美人魚 吃冰淇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