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吳映潔大尺度演出 《女優,摔吧!》Disney+將上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夏于喬、吳映潔大尺度演出 《女優,摔吧!》Disney+將上線
夏于喬、吳映潔大尺度演出 《女優,摔吧!》Disney+將上線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09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將AV女優與女子摔角做結合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在上映之際即以超大尺度的演出以及超爆笑的角色互動引爆話題討論,今(9)日宣布17日將在Disney+正式上線。

劇情講述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麗絲愛愛和小紅莓不幸遇到AV界寒冬,被迫回到台灣求生,沒有任何技能在身的兩人偶然被解放女子摔角俱樂部的負責人順姨相中,邀請一同加入摔角俱樂部演出。

夏于喬和吳映潔在劇中為詮釋AV女優突破以往尺度,不只一開場就有多人混戰戲碼,夏于喬還為了拍攝電影中的A片素材,挑戰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她坦言,自己的母親在作品上映前一直很擔心,但為了支持女兒依然決定包場支持,看完電影後媽媽的心情也從原本的緊張變成感動;她也加碼分享,先生看完電影後覺得自己真的放得很開,除了在拍攝期間被摔得很辛苦之外,也很替角色抱屈和心疼。

由吳映潔飾演的小紅莓一角個性天真可愛,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本色演出,吳映潔也大方分享小紅莓當然會有一些自己的影子在角色中,但其實私底下和螢幕上的自己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因此依然花了很多時間揣摩、詮釋小紅莓這個角色,也希望觀眾能在電影登陸Disney+後細細品味小紅莓可愛又無俚頭、同時對一切困難挑戰都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重量級客串林依晨和男神林柏宏也參與演出,讓網友直呼「這不只是神仙打架!這是妖精打架!」,在瘋狂爆笑的背後,每個角色私下的無奈與苦衷、受盡冷眼的小人物所需面對的挫折與辛酸、以及眾人攜手面對困難後破繭而出的感動與激情也讓觀眾紛紛表示「意外熱血又勵志」、「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國片電影!」

《女優,摔吧!》是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由周美豫執導、操刀《她和她的她》的溫郁芳擔任編劇,以及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等人領銜主演,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上作娛樂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2位講者輪番上陣 LINE開發者大會實體回歸即日起免費報名

轉職潮啟動!永慶房屋新人保障吸求職者目光 單日逾300人詢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