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以享受新加坡美食?RUMAH協作社交空間開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在「家」也可以享受新加坡美食?RUMAH協作社交空間開幕

在「家」也可以享受新加坡美食?RUMAH協作社交空間開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RUMAH在馬來語中的意思是「家」,社區協作社交空間RUMAH為慶祝開幕舉辦一場以新加坡為主題的特別活動,放映一部以新加坡為背景電影「瘋狂的亞洲富豪」。電影製片人Janice Chua在放映結束後出席,與來賓分享在國際電影製作中克服挑戰的故事,以及與台灣影視專業人士合作的熱情和經驗。

RUMAH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會與影拾文創合作,在台北市政府「老房子文化運動」歷史建築賴氏祖厝舉辦各種活動,包含兒童研討會、各領域專業人士交流活動、讀書俱樂部、社交會議、文化推廣活動、展覽等。除了享受一系列新加坡主菜和適合素食者的開胃菜外,顧客還可以在兒童遊樂區玩耍,及免費使用棋盤遊戲和參加電影放映之夜。

業者補充,側邊入口還設有無障礙坡道,可滿足社區所有成員的需求,包括行動不便人士或老年人,同樣也是寵物友善機構,已獲得台北市政府的認可標章。之後將於復活節週末在北投福星公園舉辦復活節彩蛋搜尋活動,並於4月4日起推出兒童菜單。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遊野餐好夥伴 77療癒零食熱賣中

時尚女王兩姊妹首度同台 守葳診所台北店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