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keeper取代Email,又不讓同事入侵LINE - 匯流新聞網

LIFE

Beekeeper取代Email,又不讓同事入侵LINE
  • 字級
Beekeeper取代Email,又不讓同事入侵LINE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時使用的溝通工具除了Email之外,LINE等聊天軟體也佔了不少,不過,大部分人對於同事或只會在工作上短暫聯絡的人出現在私人聊天軟體中,多少會感到些微尷尬,而這項問題或許可以交給Beekeeper來解決。

【匯流新聞網】通訊軟體逼加班?法國新制賦予員工「斷線權」

Beekeeper是一間瑞士和美國的新創公司,也是為雇主與藍領、服務型員工溝通打造的通訊App,至今為止已經募得了超過1300萬美元的資金。

20170605a10a01
新聞照來源:Beekeeper

Beekeeper首席執行長Cristian Grossmann表示,Beekeeper針對不在辦公桌工作、臨時雇員、約聘人員所設計,通常他們不便使用桌上型電腦或者沒有公司的電郵地址,Beekeeper在零售業、旅館業、製造業、運輸業方面都發現了可觀的市場。

透過Beekeeper,公司可以輕鬆的管理並讓員工以創新的工作方式合作,且不需要公司電郵或手機號碼登錄,根據《數位時代》報導,Beekeeper可以客製化每位員工的角色與權限,管理者則可在後台看見員工們溝通的情形,並能建立問卷調查、日曆、活動等。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看到「溝通數據」,看看員工之間討論度最高的主題,或者查看自己與公司的溝通數據等,對於雇主、員工而言都是相當有效率的選擇。

20170605a10a02

新聞照來源:Beekeeper

 

消息來源:TechCrunch
下載Beekeeper:
iTunesPlay商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Beekeepe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