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玩具變成兒童手錶 YOT WATCH創永續未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回收玩具變成兒童手錶 YOT WATCH創永續未來
  • 字級

cnews129231122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面對即將到來得耶誕節,爸媽想好送給孩子甚麼禮物了嗎?YOT WATCH推薦家長們贈送孩子「時」用禮物,錶帶搭配親子款式,更是贈送朋友的時尚配飾單品,錶帶可挑選顏色,設計豐富多彩,能換成掛繩使用,多種風格以提供不同消費者。無論喜歡簡約時尚還是活潑色彩,能滿足獨一無二的送禮需求。

來自日本的YOT WATCH使用回收玩具製成兒童手錶,錶殼重新利用原本會被丟棄的塑膠玩具,轉化成再生樹脂製作,減少對全球環境的影響。YOT  WATCH傳達的品牌理念不只環保永續,更重視兒童安全,即使是回收再生,材質耐用。

透過手錶時刻表面功能,教孩子們看時間運用時間,從小促進智力和互動能力發展,手錶不只是時間的傳遞者,也能提供孩子們思考舊玩具的再生,如何與地球共存,成為家庭互動與親子間情感連結的象徵。

YOT WATCH注重的再生環保材質,陸續獲得iF產品設計獎、KIDS DESIGN AWARD兒童安全設計獎等多個獎項,打造實現可持續的未來,一起共同愛護地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家就像走進美術館 高得石材聯手藝術家曾英棟創豪宅新風貌

搶攻保健商機 永悅健康代理L-Nutr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