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爾盃桌球賽祭14萬總獎金 近700位桌球小將熱血「乒」搏 - 匯流新聞網

LIFE

喜瑞爾盃桌球賽祭14萬總獎金 近700位桌球小將熱血「乒」搏

cnews20723121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福壽實業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連續共同主辦的第九屆喜瑞爾盃國小桌球邀請賽,日前於梧棲區市立中港高中體育館熱血開打,本屆報名人數相當踴躍,共有中部33所小學、77支隊伍報名參與,675位國小桌球好手齊聚,在競技場上揮拍「乒」搏,為自己及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在地深耕百年,福壽實業表示,一直都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實際行動積極投入公益,關懷鄰里、回饋社會。連續九年攜手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喜瑞爾盃國小桌球賽,今年也祭出逾14萬元總獎金及豐富獎品,鼓勵參賽選手,希望藉此促進台灣體育發展,培養孩童運動與健康成長的風氣,以球會友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cnews207231218a02

cnews207231218a03

業者強調,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的喜瑞爾,以象徵熱情、健康及活力的品牌形象,結合桌球運動熱血賽事,九年來協助許多孩童站上桌球競技舞台綻放光彩。除了精彩賽事外,活動周邊也提供通過ISO 22000、HACCP及TQF國際驗證的穀物食品,隨時補充參賽選手們的體力與能量。

cnews207231218a04

今年參賽隊伍激增,讓賽事戰況更加緊張刺激,每一位桌球小將無所畏懼,紛紛拿出最好實力,展現運動家精神。在大家熱情參與下,活動順利圓滿落幕。福壽實業表示,無論此次成績如何,期勉所有選手未來都能不斷精進球技,在球場上持續發光發熱,比賽名次結果可至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福壽實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伊莎貝爾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大苑子草莓季登場 foodpanda攜中國信託推聯名卡

永慶房屋陪民眾暖心過聖誕 預約賞屋送聖誕許願保溫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