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有影】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鮮少人知道台灣除了有「美麗島」的稱號外,還有個小名叫做「算命島」,可想而知國人到底有多愛算命!無論是心測、塔羅、紫微斗數、卜卦、風水等等,只要民眾有問題想問,各路命理老師們都可以發揮渾身解術為大家指點迷津。不過還是有些民眾較篤信科學,但若有天這些人也想預測一下未來該怎麼辦呢?好在最近就有命理專家將命理學轉換成科學,把命理的邏輯套用在自創的人格測驗系統上面,結果不但精準,還可以更有效地幫測試者做出人生重大抉擇。

一般人所認知的命理學,是一種能利用個人資訊,例如臉的相貌、手的紋路又或者生辰八字、姓名筆畫等配合術數來預測一個人的性格、能力、未來發展或判斷命運吉凶禍福等的行為。由於常人不懂老師們究竟是怎麼樣可以達到「鐵口直斷」的高超境界,讓許多人都讓命理學與神秘學直接劃上等號。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當今的命理老師對事不再像過去印象中的神秘莫測,更需具備諮商師以及心靈導師的專業素養,給予消災解難的指引方向。運賦企業顧問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彭鏞樺,也是祥瑋老師,就自創一套異於坊間、結合命理與科學的人格測驗系統,徹底爲測試者進行精準分析,利用數字引領迷途者走向更正確的未來方向。

說到這套系統,祥瑋老師回憶起十年前的一場偶然際遇。曾任機關高考公務人員的他,在擁有大多數人皆覺艷羨的鐵飯碗之時,毅然決然地放棄職位,只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樂於幫助別人,而主要的工具是透過專研許久的「命理」,但因命理偏向玄學範疇,使得他在過程中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有一類型的人是不相信命理的存在,他們信仰科學」,因此在後來一次機會中發現,他可以把命理的邏輯套用在人格測驗系統上面,將命理轉換成科學,如此一來就能夠幫助到那些不相信命理而相信科學的週遭朋友。

這套自創的系統與坊間的測驗系統有何不同,祥瑋老師表示,基本上坊間的人格測驗系統在結論都屬於二元對立的狀態,譬如說結果顯示測試者可能個性很積極或可能很消極、可能天生性格屬於冷漠或可能性格偏向熱情,這就是所謂的二元對立。但在祥瑋老師課堂中的人格系統並不同,新系統在參數裡會多出一個中間數值,那多出來中間數值後,系統結果就能夠產生出千變萬化的不同類型人格,這對測驗者來說,精準度不但大大地提升,更有效地幫助試測者做人生上的重大決策。

俗話說:「十年磨一劍」,祥瑋老師恰巧花了十年的時間不僅打造出一套獨一無二的人格測驗系統,也成功創立了運賦企業顧問管理有限公司,這也讓許多人相當好奇他是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成功的關鍵因素。

【有影】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8

對此,祥瑋老師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他想開立「創富方程式」課程的原因之一。他說,上完課程,學員就會知道許多成功人物在過程產生的經驗,是能夠累積轉化成一個公式的。而他相信要知道這個公式並不難,最困難的地方在於,一般人在這個困難的處境中,到底該如何解決迎面而來的各種問題 ? 因此對解困而言,選擇對的途徑十分重要。他所創辦的課程,不但能教大家如何成功,更能讓學員懂得自己若有天深陷泥濘時該如何自救脫困,如此才能正確地通往成功的方向。

據悉,祥瑋老師的課程自十二月開課以來大獲好評。積極參與並得到佳績的學員說,她發現其實祥瑋老師所說的五行,並不是一般人認知的空談話術,而是真的很準確的科學。系統可以跟科學完全相結合,也可以很方便的運用在團隊合作上。如果有人想要創業,一定要來上祥瑋老師的課程,真的可以少走很多的彎路。

照片來源:創富方程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生醫界李安」為研發精子晶片 五年零收入靠妻養

跨國調查:僅65%人認為打疫苗重要 專家憂50歲後「免疫債」恐越欠越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