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名醫揮毫贈春聯  中心醫院迎50周年慶首波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名醫揮毫贈春聯  中心醫院迎50周年慶首波活動
  • 字級
【有影】名醫揮毫贈春聯  中心醫院迎50周年慶首波活動

【有影】名醫揮毫贈春聯  中心醫院迎50周年慶首波活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王聿瀠/台北報導

金兔年即將報到,家家戶戶都在除舊佈新準備迎接農曆新年,中心綜合醫今(12)日舉辦名醫暨書畫家現場揮毫活動,醫師連手術服都沒換下就坐下提筆,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索取春聯,還有不少醫護人員也跟著排隊,準備為家中帶來新氣象。

中心綜合醫院院長孫卓卿表示,即將在3月迎接50週年院慶,因此今年陸續舉辦多項慶祝活動,新年第一場就是由院內名醫暨書畫家現場揮毫並致贈春聯,包括婦科主任趙灌中、麻醉科主任胡新實、外科主任朱志純主筆,加上九九書畫會的書畫家同台,讓不少前來看病的民眾為駐足圍觀,同時開心將剛完成的春聯帶回家。

活動才一開始,就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就連醫院櫃檯員工都忍不住出來欣賞揮毫過程。孫卓卿分享,院內許多醫師或醫事從業人員人才濟濟,不少對書法或是國畫都鑽研許久,因此特別找來三位主任級醫師秀一手書法功力,民眾還能現場提出想要什麼內容的春聯,免費把名醫與書畫家們聯手合作的精美春聯帶回家,除了服務病人家屬,分享書法之美,也能促進與醫院周邊鄰里的關係,一起迎接新春到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菸防法》修正案三讀通過 民團:雖未全禁紙菸但求無愧於心

【有影】彩繪大師山田智嗣來台辦巡迴展  手繪展品75折寵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