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三星瞄準高端客群 引進Micro LED智慧顯示器搶攻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台灣三星瞄準高端客群 引進Micro LED智慧顯示器搶攻市場
【有影】台灣三星瞄準高端客群  引進Micro LED智慧顯示器搶攻市場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613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盧柏璁/台北報導

根據調查,台灣去年電視銷售數量持平,但金額成長10%,代表台灣電視市場正往高階發展。台灣三星今(13)日發表全新智慧顯示器陣容,包括還原真實色彩的Neo QLED智慧顯示器、展現極致黑白層次的OLED智慧顯示器,更首度引進Micro LED智慧顯示器,搶攻台灣市場。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梁準原表示,品牌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設計理念,致力打造創新產品,讓用戶體驗更上層樓。三星不僅締造全球佳績,去年更在台灣創下好成績,獲全年電視銷售量市佔第一名。今年加碼引進豐富的產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目標維持市佔第一。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指出,台灣電視市場今年因市場環境、通膨等影響,第一季銷售量不太亮眼,但第二季市場逐漸回溫,期待透過新品上市,特別是針對高階、大尺寸的智慧顯示器,帶動下半年台灣電視市場持續成長。

影音享受一直是科技生活的熱門話題,消費者在選購電視的條件中,除了畫面尺寸大小,畫質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產品經理王珮怡表示,三星 Neo QLED 智慧顯示器結合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表現出100%的色彩,打造絕佳視覺享受。在尺寸方面,以往有55、65、75、85與98吋的尺寸,今年新增43、50吋小尺寸,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去年三星踏入OLED智慧顯示器市場,畫面上不僅做到極致對比,結合量子點顯色技術,帶給消費者更佳精確的顯色表現,加上究極黑面板,讓視覺更寬廣外,更突破傳統OLED受到環境光線影響的限制,讓使用者看得更加舒適。

王珮怡指出,最新自體發光技術不再是OLED,而是Micro LED,晶粒尺寸僅為髮絲的200分之1,微小的晶粒可產生純淨光源與色彩,但製程實屬困難。今年台灣三星突破技術疆界,將Micro LED導入家用市場,以110吋超大螢幕搶攻高端客群,提供民眾全新視野。

王珮怡補充,在當今的互聯世界,三星智慧顯示器內建Smart Hub智慧居家裝置控制中樞,支援最新Matter物聯網連接規範,實現跨裝置、跨品牌全生態圈的多裝置無縫整合,能在單一應用程式下輕鬆操作不同品牌的電器及3C產品,如透過SmartThings介面調整智慧燈泡、開啟或關閉窗簾等,聰明管理智慧居家裝置。

此外,產品設計融入「寧靜技術」概念,當使用者購入並啟用如家電等其他新設備,顯示器將自動偵測、連結裝置;並可透過新增的3D地圖顯示模式,模擬建置家中所有串聯設備位置,用電量、空氣品質等資訊清晰可見,打造智慧居家更省事不費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結合創新科技與美型設計  三星BESPOKE智慧家電妝點生活美學

穿UNIQLO走展演時尚 看Odyssey螢幕沈浸遊戲 用TESCOM享受專業整髮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