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之市 !這個星期五六日 松山文創園區參加茶party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北茶之市 !這個星期五六日 松山文創園區參加茶party
台北茶之市 !這個星期五六日 松山文創園區參加茶party

台北茶之市 !這個星期五六日 松山文創園區參加茶party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北茶之市 Taipei Tea Party 2021 第二回17至19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再度回歸。此次為了體恤全民持續抗疫,特地開放三天免費入場,讓民眾可以恣意、愜意得徜徉於禪茶一味的底蘊中。第二回的台北茶之市,從茶的本體出發,首次結合茶農風土、茶席美學、茶人茶事、器物藝術、大師講座、旗袍茶服、花藝道具、茶點茶酒,稔合古今,將茶推向新高度。

為期三天的台北茶之市,活動從週五午後開始放送,茶感生活講座x茶酒展演、野放茶品茗及晚間TEA PARTY電音茶酒夜迎來週末時光;週六茶香療癒瑜珈、和風花藝課程及日本輕津三味線表演;週日日式茶道美學饗宴等精彩活動,時尚美照場景、職人茶具工藝、茶酒美食的TEA PARTY,讓品茶也是一件很ROCK的事。

台北茶之市暨蚤之市創辦人Willy表示,觀察到咖啡文化盛行,那為何台灣傳統飲品的茶不行?希望透過茶之市結合現今多元的流行元素,為茶注入不同的新意,體驗更時尚、更年輕、更前衛的茶文化。

茶之市現場除了品茶、了解台灣在地的茶文化,不僅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好茶,匯集了茶農、侍茶師、陶藝師等職人,更集結了茶文化藝術家與茶器物收藏家,各式茶點、茶具等跟茶相關的壓箱寶更是一應俱全、絕對可以一站滿足。

愈晚愈精彩,到了活動首日當晚的週五VIP Party Night茶之聲-電音茶會,超展開這個茶蘼之音的週末夜,邀請GQ Taiwan紳士代表 DJ Agent W在17日(五)晚間7至9點帶來電氣迷濛的實驗音樂,Tech House、Deep House、 Break Beats等跳躍又新潮的曲風輪番演繹,感受不一樣的茶之狂想曲。還有榮獲米其林年度晚宴官方推薦的清酒專營店-吉力酒藏 Kichiriki為賓客準備限時限定款的特選茶清酒,是開啟週末的絕佳選擇。

喝茶跟喝咖啡一樣美,台灣第一位日本裏千家準教授-鄭姵萱,也帶來最應景的日本聖誕茶會,結合日本茶與西方的耶誕文化,現場親自示範日式茶道及點茶流程,經典的茶席體驗活脫脫就是一場演出,更是市面上少見的茶藝美學饗宴。

為期3天的台北茶之市將讓松菸飄散著濃淳茶香,放下心中對於茶的傳統刻板印象,就如同走到街邊的手搖飲一樣輕鬆無負擔,呼朋引伴一起透過茶酒美食與職人茶具工藝,領略茶文化的迷人與奧妙。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對公投表態1400字全文 外界看不懂各自解讀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