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家園 日本雲雀集團發起善心捐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家園 日本雲雀集團發起善心捐款

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家園 日本雲雀集團發起善心捐款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本月3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國內外大眾紛紛提供各種形式的援助及捐贈善款,期盼花蓮能早日度過難關。雲雀國際董事長佐藤拓男今(15)日宣布將在旗下71間餐廳內設置募款箱,為花蓮強震重建募款,期盼災區早日重整家園。

佐藤拓男表示,日本雲雀集團於4日起,在日本國內約2700間店鋪設置募款箱,為花蓮強震受災戶募集義援金,台灣子公司的募款活動,則是透過慈濟基金會推動,感謝慈濟基金會對於雲雀的鼎力相助,讓募款得以展開。

佐藤拓男提到,本次台灣東部強震發生後,日本雲雀餐飲集團社長金谷実相當關心台灣當地狀況,並對天災造成的嚴重損害表示遺憾,希望透過邀集大眾善心捐款,協助當地賑災與災後重建。

雲雀集團指出,雲雀與台灣的關係深厚,感念台灣過去多次給予日本災害支援的善心義舉,這次花蓮發生強震,日本理當回應這份恩情,延續善的循環,台日友好關係因患難而更加緊密。

業者補充,雲雀集團設有永續發展委員會,積極參與環境永續、社會公益、急難救助等議題,日本國內的募款將持續到4月底,台灣店鋪則持續到5月底,募得款項統計之後擇日捐出。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和媽媽說走就走香港行 中華航空母親節專案開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