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遠距危機為革新轉機 雷格斯勾勒未來辦公藍圖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化遠距危機為革新轉機 雷格斯勾勒未來辦公藍圖
化遠距危機為革新轉機 雷格斯勾勒未來辦公藍圖

化遠距危機為革新轉機 雷格斯勾勒未來辦公藍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由於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遭逢衝擊,不僅需改採小編制分流辦公,還要面對遠距招聘、工作等新一波營運模式。身為推動靈活辦公空間的先驅,雷格斯致力於協助企業選擇最適合員工的工作模式,並提供明亮且能激發靈感的辦公空間讓企業選擇,希望藉此帶動成長,推進未來發展。

看準目前在家辦公的營運趨勢,長期關注辦公空間市場的雷格斯及其母集團IWG在不久前公布的2022年《The Future of Work》白皮書中列舉了10大辦公空間趨勢,並從諸多面向進行闡述,描繪接下來辦公空間、模式的理想藍圖,供企業與員工做參考。

根據先前IWG的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七成受訪者偏好靈活彈性的混合辦公模式,由於此法得讓人們在不同地點辦公,企業也可尋覓人才不受限,因此在白皮書中,雷格斯不僅提出模式衍生的線上協作、15分鐘生活圈等概念,也闡明了企業永續、產值增長等相應優點,表示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

雷格斯台灣區總經理江雲峰表示,疫情爆發這三年來,許多企業體認到靈活辦公模式的必要與可行性,不便終將過去,革新卻會被保留。當生活回到正軌時,雷格斯量身打造的辦公模式、靈活配置的租賃契約,必定能夠協助企業拔得先機,希望未來形成企業永續,達到辦公與生活共好的良性發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寵愛媽咪看這「禮」!惠而浦家電出擊 多重好禮歡慶愛之節

打炒房效應現!永慶:自住進、投機退 六都3月交易量增11.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