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社區好鄰居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過聖誕迎接新年新氣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化身社區好鄰居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過聖誕迎接新年新氣象
化身社區好鄰居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過聖誕迎接新年新氣象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04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聖誕跨年剛過,農曆春節緊接而來,新的一年正式開始。永慶房屋在2022年底,陪伴台北市北投文林里、新北投車站「藝起過聖誕」以及新北市新店大鵬華城社區,舉辦聖誕愛心市集及精彩晚會,享受愉快的節慶氛圍的同時,也獲得滿滿元氣活力,迎接新年新氣象。

為迎接聖誕節,北投文林里里長李珮緁分享,透過巧思為文林里妝點裝飾,除了印刷14幅3×1.5公尺的彩繪帆布,讓鄰里煥然一新,也在街頭布置了燈飾燈串,加上聖誕經典曲樂,更找來聖誕老人在耶誕夜發送氣球及糖果,使文林里搖身一變為耶誕小鎮,充滿節慶活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04a03

新北投車站也在周末迎來藝起過聖誕多重精彩活動,除了有文創市集及溫泉沐浴球、北投藏茶等手作DIY活動,還與社區協力,帶來學童美語朗讀、民俗及現代舞蹈、木船二人組民歌表演以及藝起那卡西大叔團表演,為地方帶來最豐富的聖誕活動。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04a04

活動的主辦人、台灣藝起公益協會理事長林冠宏說明,新北投車站是台北市僅存的百年車站,為了推廣在地文化傳承,協會定期於每月份第四週、特殊節慶,在車站舉辦市集、活動,讓新北投車站豐富的歷史文化,傳承並帶動商圈發展。接下來也將舉辦新春及春節市集,除了有更健康的年貨美食,也有新春揮毫活動,歡迎民眾新北投走春,共享農曆新年的喜慶氛圍。

位於新店的大鵬華城社區,也在社區中庭舉辦聖誕晚會,由永慶房屋贊助25頂帳篷,為了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活動,不只有水果、棉花糖等美食攤位,讓住戶品嘗美味小點,還有彈珠檯、撈金魚等趣味攤位,以及管委會舉辦的摸彩抽獎,有吃、有玩還有拿,收穫住戶好評。社區管委會委員劉秋香分享,大鵬華城總戶數共1280戶,逢年過節都是社區住戶增進情誼的重要時刻。

聖誕節向來是社區及地方鄰里的重要節日,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公司深耕在地,不只提供消費者專業的購售屋服務,秉持社區好鄰居精神,只要地方有需求,都很願意全力相挺,期待透過不同的活動,攜手地方打造溫馨又安心的社區生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六都交易量創新低 永慶房屋:交屋潮挹注12月交易量仍月增13.5%

內湖鐵人公益路跑傳愛兒癌基金會 永慶房屋協辦跑出兔年新活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