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 匯流新聞網

LIFE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疫起打造永者body-食物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如何增強免疫力成為熱門話題。為了照顧員工健康,永慶房屋特在11月底特別舉辦《疫起健康,打造永者Body》競賽活動鼓勵員工動起來,打造最健康的「永者」body。在15天的競賽中,全員運動累積超過9千6百萬步,並在規定時間內成功減下驚人的1200公斤。

在本次競賽活動中,參賽者除了每天至少走6000步外,還需完成指定的健康飲食和運動挑戰,完成後,團體賽前六名可獲得5千至2萬元現金;個人賽前百名則可得到千元現金禮券。為了豐厚的獎金,許多員工紛紛改變生活習慣,還成立Line群組互相分享心得,不僅保持了身體健康,也多了交流感情的機會。

在活動中走了近36萬步的永慶房屋服務專員林芷驪分享到,這次競賽不只增加運動量,更令她開心的是有更多與孩子互動的時間。搭配飲食控制三餐少吃精緻澱粉,以及看到大家用app打卡分享運動和餐食照片,就像是跟著所有人一起運動吃飯一樣,更有鬥志和毅力。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去年第一次舉辦健走活動,就已獲得同仁高度迴響。今年再將難度與趣味度加高,除了每天健走外,還加上指定的健康飲食與核心挑戰。加上彈性工作8小時的不綁約、不爆肝、不扣薪「職場三不政策」,希望讓員工輕鬆達成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家冷颼颼?林內質感家電讓你洗澡吃飯都超暖

自媒體時代來臨!亞洲創作者大會媒合電商網紅共成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