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求職者鴻兔大展 永慶房屋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 12個月保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助求職者鴻兔大展 永慶房屋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 12個月保障
助求職者鴻兔大展 永慶房屋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 12個月保障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16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倒數,不少在職民眾正準備轉換跑道,永慶房屋今(16)日推出業界首創鴻兔大展512專案,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力挺求職者兔年轉職鴻兔大展。

內政部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從預售、新成屋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作行為、解約申報登錄以及建立檢舉獎金制度。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分析,平均地權條例的通過,將有助於自住、長期置產的正常供需市場,房市未來將朝向穩健發展。他指出,公司將持續擴大市佔,提高保障搶人才。

搶在年前求職旺季,房仲業者表示,鴻兔大展512專案於2月1日至12月31日錄取報到的業務新人,皆享有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吳良治分享,為吸引人才端出實質牛肉,鼓勵新鮮人及轉職者加入幸福職場,成就人生「薪」高峰。

受通膨、升息影響,全球景氣復甦不如預期,根據《天下雜誌》兩千大CEO調查,有86.7% CEO對2023年經濟不樂觀及非常不樂觀;無獨有偶,求職網《yes123》調查也顯示,有98.4%勞工有意願春節上工賺外快,兩筆調查皆創下2009年金融海嘯以來的新紀錄,凸顯無論是企業主還是上班族,都視2023年為最悲觀的一年。房仲業者表示,此次專案無疑是對就業市場投下好消息,展現企業社會責任,也成為求職者在兔年求轉職的好選擇。

業者透露,專案將延續不綁約、不扣款、不爆肝原則,搭配一對一師徒制、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再加上無年資限制的月月晉升與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額外獎勵,不僅保障新進員工第一年收入,提供資深學長姐一對一指導,還能挑戰百萬年薪,打造穩定就業、快速晉升加薪的幸福職場。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經紀人除了提供專業買賣屋服務外,更要服務在地與鄰里。會提出買房子先體驗生活圈,就是因為消費者買房,除了買好房子,往往也希望買到好的居家生活品質,因此房仲經紀人不只要了解房屋大小事,更要服務社區與鄰里。公司為每位經紀人規劃全面性的教育訓練課程,讓經紀人除了成為專業的房產顧問外,更成為每位消費者的生活仲介。

塗振宏指出,針對員工個人特質,量身打造培訓課程,除加強新人企業文化、買賣專業及數位技能養成外,更提供領導力鍛鍊、專業經理人的培訓課程,幫助員工自我提升,協助員工職涯全面發展,實踐人才永續與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

不僅連續10年獲得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業者分享,因優渥薪獎制度,及發展多元且彈性的職場,連續5年獲得國際權威人資雜誌《HR Asia》頒發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今年將持續擴大招募,歡迎有熱忱投入房仲產業的新鮮人加入行列。

新聞照來源:永慶房屋、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加盟高雄尾牙席開345桌  宴請4千多人慶豐收

送機車、黃金等百萬大禮  永慶加盟四品牌屏東尾牙派對縣市長到場同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