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員工「薪」福成家 永慶房屋打造健康幸福職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助員工「薪」福成家 永慶房屋打造健康幸福職場
助員工「薪」福成家 永慶房屋打造健康幸福職場

助員工「薪」福成家 永慶房屋打造健康幸福職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1111人力銀行公布2022幸福企業得獎名單,將高薪、友善環境、特殊福利、吃喝玩樂等職場指標納入評選。房仲品牌永慶房屋再度獲頒「金獎」肯定,也是繼9月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後,幸福職場認證再加一。永慶不僅有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還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有效降低經紀人工時,讓員工「薪」福超有感。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陳繼先分享,永慶為實質支持新鮮人及轉職者順利就業、創造高薪,制定了完整且富彈性的政策。經紀人不只有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不綁約、不扣款,新人不須擔心業績、全力衝刺學習。還有一對一師徒制以及360小時專業訓練,都有學長姊從旁指導,讓經紀人能一次掌握專業知識和實務經驗,快速上手業務工作,打造新進員工最安心的友善職場環境。

永慶經紀人升遷加薪不受年資限制,月月晉升制度只要業績達標,每個月都有晉升機會,除了業績獎金,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及海外旅遊獎勵可以爭取,許多新秀都能在第一年就突破百萬年薪,根據統計,入職滿3年的永慶經紀人,超過4成夥伴成功買房,成為幸福「薪」制度的最佳見證。

永慶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環境,疫情前每年都會舉辦三大運動賽事,包括籃球、羽球及壘球,由各區同仁自行組隊,成為首家獲得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疫情期間推出線上健走比賽、心理關懷等課程,全方位照顧員工的身體心理健康,希望在幫客戶圓滿成家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的圓滿人生。

陳繼先分享,為了讓每位員工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道路,將人才的優勢最大化,制定出完整且多元的職涯發展管道,展現對人才的重視。經紀人除了持續深化業務能力,若想挑戰管理職,可申請擔任店長、接受訓練,也能轉任集團內的核心幕僚,追求職涯新挑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温漢選在有巢氏房屋1年多  累積千萬業績、超過500萬收入!

用影像開啟學童的無限想像力 永慶慈善基金會走入高雄小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