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劉宇軒、李盛雯 / 花蓮報導

近年致力發展電動機車的 KYMCO 光陽,繼今年3月正式於花蓮地區啟用首批Ionex 3.0換電站後,今(9)日KYMCO光陽執行長柯俊斌宣布,Ionex電力全開四月插旗東部地區,率先開賣Ionex電動機車;五月Ionex專賣店將於花蓮市區正式開幕。同時,柯俊斌也宣告,目標今年將於花蓮設立60座換電站,攜手在地多家經銷商,將Ionex能源網絡的極佳便利性與頂級服務品質帶給東部民眾。

今早柯俊斌騎著自家電動車S7R,帶領車隊騎進東部指標景點「太魯閣牌樓」接受訪問,力挺花蓮打造低碳旅遊。柯俊斌表示,日前政府已宣示政策將往「淨零碳排」的方向邁進,如上月底國發會就表明,2030年電動車要佔35%、2035年電動車要達到70%的新車、2040年希望所有車都是賣電動車,因此電動機車是個不能改變的趨勢。只是要把目前台灣1370萬的燃油車全轉換成電動車真的需要一段時間,車廠除了必須教育顧客及經銷商,本身推動電動車的過程,還需要提供更多創新及優質服務,讓消費者了解,換騎電動車不單僅是環保,而是更方便、更安全,也更好騎。

為讓花蓮的消費者知道光陽Ionex已進軍當地,光陽特地於花蓮遠百成立快閃店,並於今日熱鬧開跑,將搶先在四月兩個週末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讓東部民眾於活動日4月9、10、22、23、24日前往體驗、預購。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15

柯俊斌表示,今日很高興Ionex3.0能夠來到花蓮,這是在東部的第一站。目前花蓮的換電能源站大概14座,若加上建設中、準備開通中的,期望兩三個月後可達60站,每30到40公里以內,就有一個能源站,讓所有的愛用者都能相當方便地前往花蓮各處能源站換電。此外,柯俊斌也提到今日他所騎乘的S7R。他指出,光陽的S7車款,其馬力應可接濟150C.C.燃油車的水準,甚至更為卓越,無論是性能或者加速性,整體都達到非常高的水準,非常希望可以介紹給花蓮當地民眾與觀光客。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快閃店開幕活動光陽也特別邀請到「翹孤輪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安倍優進行開場表演,同時包括立法委員傅崐萁、花蓮市長魏嘉賢、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等人都出席剪綵儀式,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17

活動會場上,經銷商力銓電車銷售顧問吳東螢則表示,消費者對電動機車目前反應非常熱烈,因為我們之前就已經有推過綠牌的電動車,現在這個白牌的電動車出來之後,我相信銷量會有更明顯的成長。此外,也因為花蓮又是以觀光為主,這個又有點像是綠色產業,相信慢慢慢慢越多人接受電動車。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比ATM更密集!智慧路燈結合換電站

【有影】再度開啟台灣科技之島 柯勝峯:疫後首邀外賓參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