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來不及買SIM卡  威訊eSIM線上下單即買即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出國來不及買SIM卡  威訊eSIM線上下單即買即通
  • 字級

出國來不及買SIM卡  威訊eSIM線上下單即買即通 9

出國來不及買SIM卡  威訊eSIM線上下單即買即通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解封,不少民眾規劃出國旅遊,海外如果不能即時上網,無法即時通訊、看地圖、分享到IG,旅遊的好心情都會被破壞。威訊WaySim網卡瞄準旅客的痛點推出eSIM,省去出國實體網卡購買的不便,官網線上隨時下單即時開通國外上網服務,真人線上客服降低國外旅行的不安感。

秋季旅展將於18日至21日開展,威訊趁出國熱潮在旅展推廣「買、取、用」便利包套服務的出國旅遊網卡。消費者線上24小時隨時隨地可下單購,不用擔心出國前收不到實體SIM卡,全年真人線上客服解決相關出國上網的問題。

威訊表示,致力提供便捷的上網服務,今年積極將不需換卡即可上網的eSIM虛擬卡導入旅遊市場,成為出國旅遊的神隊友。透過與不同國家的電信供應商合作,在威訊官網下單eSIM不需等待,到指定email掃QRcode即刻開通,零時差的服務,廣受消費者喜愛。

業者補充,eSIM是近期興起便利的上網方式,以虛擬卡取代實體SIM卡,適合雙卡機及iphone手機用戶。除了提供上網服務,還能收到台灣原手機號碼的簡訊,在國外線上刷卡就能即時收到OTP簡訊驗證碼。目前整合實體通路在桃園機場櫃位也可購入eSIM,即日起至9月31日到機場櫃位打卡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

照片來源:威訊提供、貝ㄦ貪食怪的部落格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七夕情人節新滋味!甘貨甘草梅粉為戀情調味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