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浮報助理加班費發紅包?高虹安、北檢「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再爆浮報助理加班費發紅包?高虹安、北檢「這樣說」
  • 字級
再爆浮報助理加班費發紅包?高虹安、北檢「這樣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在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釋出善意對媒體撤告後,周刊27日仍繼續爆料高虹安的助理案,指控高虹安涉及浮報加班費當作「過年紅包」,新竹市政府與北檢對於相關爆料,今天各自做出說明。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回應,針對周刊報導一事,有鑑於相關程序都已進入偵查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未來一切都會尊重檢調偵查程序,也請相關媒體不要藉由製造輿論,影響檢調辦案。

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報導內容提及的案件細節,並非北檢透露,至於內容是否真實,無從評論。

對於周刊的爆料是否由檢方洩密?或是並非真實?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長莊淇銘表示,法務部長蔡清祥聲稱「如果有洩密行為,檢察官會依證據偵辦,一切靜待法律處理」,但這種說法是「說的好聽,根本辦不到」。如果特定媒體鉅細靡遺報導高虹安案,內容卻與檢方偵查的不同,對於不實報導,北檢是否應發布新聞稿,要求特定媒體澄清,以正視聽?而親綠媒體根據不實報導,做評論「帶風向」,NCC能坐視不管嗎?是不是也應該比照中天電視台撤照關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新竹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為何大敗3-2】李文忠:民進黨敗在傲慢與黑道!吳崑玉分析走向「早期國民黨化」

選舉開票/民眾黨拿下2024「新竹基地」!柯文哲總統大位仍指日可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