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金!台灣保健品牌連2年締造4項國際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再添一金!台灣保健品牌連2年締造4項國際肯定
再添一金!台灣保健品牌連2年締造4項國際肯定

再添一金!台灣保健品牌連2年締造4項國際肯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近年面臨健康挑戰遽增的環境,促使全民保健觀念提升。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在品質為優先的經營理念下,連續兩年躍上國際舞台肯定,續去年拿下3項國際品質評鑑大獎後,今年以檸檬酸鈣粉再添加1項金牌肯定,成為網友熱搜的補鈣保健品。

據國民健康署調查發現,8成以上成人鈣攝取不足,尤其充足鈣質和孩童的健康發展相關重要,除了銀髮族、停經後的婦女、素食者、孕婦要留意鈣的攝取量外,孩童更需要把握黃金關鍵補充鈣質。

素有「保健界奧斯卡」稱號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獎,在專業營養師、健康顧問、化學家等組成評審團隊下,是國際具權威的評鑑機構。你滋美得檸檬酸鈣粉在眾多保健品中脫穎而出,不僅獲得金獎認證,品牌也為台灣爭光不少。這項產品選用吸收率最高的檸檬酸鈣,全面高效補鈣,每日使用一包鈣粉,輕鬆把鈣補好補滿。

此外,業者還推薦其他獲獎健康食品,像是接骨木莓蜂膠濃縮飲以48倍濃縮的接骨木莓,搭配頂級巴西綠蜂膠,效果加倍提升,並獲得美國功能醫學會肯定;舒關加強液以專利葡萄糖胺、膠原蛋白等,搭配龜鹿膠精華,中西合併加上九項專利配方,幫助中高齡族群輕鬆喝出行動關鍵力;至於愛美女性,適合嚴選日本專利小分子魚膠原蛋白,結合燕窩精華等七大頂級美麗成分,為女性找回自信的光彩。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首創!TMI Lion聯名潘怡良 實際行動展現藝術NFT價值

520也要涼一夏!茶聚冰沙「這兩味」最暢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