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又爆爭議!公視小編疑影射柯文哲「練痟話」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廣集團又爆爭議!公視小編疑影射柯文哲「練痟話」
  • 字級
公廣集團又爆爭議!公視小編疑影射柯文哲「練痟話」

公廣集團又爆爭議!公視小編疑影射柯文哲「練痟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繼華視傳出疑似假新聞事件後,公廣集團再度爆發爭議,公視臉書小編疑似透過漫畫圖卡,以台語教學為例,嘲弄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軟性封城」為「練痟話」,民眾黨今(28)天譴責公視作為不當,已淪為執政黨打擊在野陣營的側翼。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表示,公廣集團號稱政府傾國家資源全力打造的「媒體國家隊」,誰知道傾國家之力投入的資源愈龐大,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目標與界線就愈遙遠、所謂公共角色更是模糊。

徐千晴說,公視台語台小編過去已多次荒腔走板演出,這次竟以教學為名,用卡通圖像影射台北市長柯文哲「練痟話」。

徐千晴指出,公視身為公廣集團之首,此貼文顯示已拋棄媒體應把守的客觀中立底線,拿著國家資源,卻甘於淪為側翼,為特定政黨政客帶風向,台灣民眾黨予以譴責。

公視台語台小編過去也曾傳出透過教導台語「煏空」(事情敗露),疑似調侃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批判全台缺蛋事件,也曾以諧音「韓極混」介紹地瓜粉,疑似暗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公視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2】謝立功正面看待 黨內分析處理不當恐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