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捲起袖子全力以赴 光陽推8款新車 雙代言加父子同台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捲起袖子全力以赴 光陽推8款新車 雙代言加父子同台亮相
【有影】捲起袖子全力以赴 光陽推8款新車  雙代言加父子同台亮相

【有影】捲起袖子全力以赴 光陽推8款新車 雙代言加父子同台亮相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劉宇軒、李盛雯/台北報導

光陽工業KYMCO今(13)日舉辦「Always Aspire.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多達8台黃白牌新車,新品涵蓋各種消費者面向,除了少見的邀請盧廣仲、Janet擔任Like雙代言人,KYMCO董事長柯勝峯更首度與公子柯志達在發表會上同台,柯志達以自由潛水好手的身份擔任雷霆者RacingMan代言人,傳達新車實力至上的定位。

光陽這次發表車款從耐操好擋的大地名流、到白牌運動王牌RacingMAN與頂級旗艦的KRV Nero、復古情懷滿載的Like Colombo S、iMany與Like Keyless,以及重機代表G Dink CT與DTX CT等,風格各異,功能多元,期望滿足消費市場各層面。

柯勝峯表示,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落實,帶給顧客更多的感動,隨著疫情趨緩,各行各業回歸正軌,藉由這次發表會象徵蛻變、重生,以一系列車款的全面上市,讓KYMCO提升銷售動能,朝著油車電車雙料冠軍邁進。

其中,全新登場的Like Keyless,除了擁有七期環保認證,省油較過去有感提升23%,並透過雙代言人盧廣仲與Janet謝怡芬的個性詮釋,以經典、復古、優雅的外觀,展現兼具美感與日常實用性,率先搭載優於同級車的免持鑰匙的Keyless技術,擁有能輕鬆操作的環形旋鈕,一鍵啟動的置物箱按鍵與加油孔按鍵。

專為熱愛騎乘樂趣的騎士所打造的RacingMan,代表光陽最具運動性,個性化,操駕感的車款。柯勝峯指出,RacingMan雷霆者以實力至上原則,呈現一台難以掩蓋內在強大本質的個性化座騎,充滿著追求極致目標的澎湃熱情,雷霆者正是每一位勇於面對挑戰,將自己推向極限的強者寫照。

這次RacingMan邀請了四位職人,包括自由潛水百米紀錄選手柯志達、泰拳冠軍龐笠民、女子攀岩選手古庭安,及越野車亞洲紀錄保持人江勝山,以四位不斷挑戰極限、實力至上的強者精神,代言雷霆者所代表的熱血精神。

【有影】捲起袖子全力以赴 光陽推8款新車 雙代言加父子同台亮相 11

柯勝峯指出,KYMCO多年佈局台灣時尚流行車款,長期保有市場上的最佳口碑與銷售冠軍,繼總銷量突破50萬台的Many之後,正式推出iMany新車,以i代表Icon之意的iMany,象徵時尚經典不面的美學精神,由外至內體現簡約奢華設計,以創新且不張揚的理念再興輕奢潮流。

還有承襲KYMCO知名經典車系名流的全新「大地名流」,搭配同級唯一的全車3年保固,延續耐操、好擋,拚第一形象,要再次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值得信賴的忠實夥伴。至於一問世即重新定義白牌機車市場的KYMCO KRV,以全新白牌旗鑑跑旅進化皮帶版KRV Nero登場,特別調教全新動力輸出,獨家的PTM系統搭配高端皮帶傳動系統與獨立式後搖臂懸吊設計,賦予最佳車身比重的穩定度,體現於過彎的穩定度。

「成功,沒有天經地義,唯有全力以赴。」柯勝峯表示,KYMCO始終以最深厚的造車底蘊,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會持續以創新的思維、先進的技術,提供讓顧客感到引以為豪的獨特產品,不負每個人對KYMCO身為全球二輪車領導品牌的期待。

新聞照來源:CNEWS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挑戰市場最低價!Ionex光陽電動車免3萬入手 加碼抽BMW純電轎跑

【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