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都將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 柯文哲:很白痴的命令 - 匯流新聞網

NEWS

6都將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 柯文哲:很白痴的命令
  • 字級
6都將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 柯文哲:很白痴的命令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30)天宣布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總質詢時直言這是「很白痴的命令」,台北市政府事先未被告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下午質詢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知道中央自6月1日起,要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嗎?新北市政府已經表示事先完全不知情,哪台北市呢?柯文哲聽完後,搖頭表示不知情,副市長黃珊珊、衛生局長黃世傑也都回答未被告知。

在戴錫欽追問,這算不算中央又對地方政府「幹槓」重要防疫資訊?柯文哲回答「這是很白痴的命令」、「台北市學生都在學校打完了,中央要幹什麼?」、「為什麼要搞這個?學校打完就好了」、「不可能把全台北市的國小學生集中到中正紀念堂打疫苗,這是簡單的道理。上次松山機場篩檢站也是一樣,中央設置2天後就不用了,要相信第一線的指揮官」。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自6月1日起,在六都設置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地點分別位於:台北自由廣場、新北板橋車站、桃園巨蛋體育館、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台南市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加快兒童疫苗的接種進度。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群體免疫存在嗎 2-2】圍攻COVID-19 何美鄉、陳時中、柯文哲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