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服務才有成交 永慶房屋獲新北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先有服務才有成交 永慶房屋獲新北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肯定
先有服務才有成交 永慶房屋獲新北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肯定

先有服務才有成交 永慶房屋獲新北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肯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以「先誠實再成交」為理念的永慶房屋,日前榮獲「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兩位表現傑出的千萬經紀人張浩仁及張哲瑜,也榮獲今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主辦的「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殊榮,成為業界楷模。

張浩仁退伍後希望以業務工作鍛鍊自我,選擇挑戰房仲業,秉持著不斷的自省,才是進步的基石,每天歸零學習、優化服務技巧,獲得許多客戶信任。服務客戶之餘,張浩仁也經常穿梭在鄰里社區間,熱心協助在地大小事,是最熟悉鄰里的在地專家。

已連續9年拿下永慶房屋永和區業績前三名的張浩仁,成功之餘也不忘帶領新進同仁,化身為資深的師父將工作經驗、服務技巧傳授給徒弟們。工作之餘也不忘投身公益回饋社會,每成交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捐款給兒童福利聯盟,期許不只是做助人圓滿成家的推手,更能夠看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讓台灣充滿溫情。

同樣房仲經歷超過10年以上的張哲瑜,雖然剛入行就遇到世界金融風暴,但張哲瑜不輕易被挫折擊倒,反而靜心研究房市、勤做客戶應答,業績像倒吃甘蔗一樣好起來,連年獲得績效卓越肯定,更晉升6級替自己加薪,也為家人帶來更圓滿的生活。

張哲瑜分享,服務過許多客戶,悟出的心得就是把客戶當家人、朋友對待,房仲的專業就是了解客戶需求,才能替客戶找到最適合的家,每一筆不動產交易都是影響消費者人生的重要決定,因此堅持永慶「先誠實再成交」的立業初心,做好每一次服務。

業者長期致力於培育優秀的房地產人才,堅持走在誠實服務的道路上,不炒房不賺差價,提供消費者誠實透明的房市資訊,推出新誠實服務與保障,讓消費者能夠安心圓滿成家,未來也會持續堅守誠實理念,促進居住正義,帶領台灣房仲產業向上發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子值多少?永慶房仲網推賣屋算算看 房產價值一目瞭然

為小球員打造夢想舞台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團隊力挺棒球隊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