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怎麼偷?婚外情網站:一邊旅行一邊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偷情怎麼偷?婚外情網站:一邊旅行一邊偷
偷情怎麼偷?婚外情網站:一邊旅行一邊偷

偷情怎麼偷?婚外情網站:一邊旅行一邊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旅行總能令人放鬆,讓身心處在最自在的狀態,真正做回自己。此時的人們游離於社會框架之外、拋開現實枷鎖,可能會更感性、更開放、甚至更願意去做不同的嘗試,相對也更容易在特定環境遇見與自己相似的人,而旅途中的艷遇,算不算愛情?網路調查指出,因為異地邂逅而快速墜入的一夜情、床伴關係或是非正式的短暫戀愛,不能輕易以「玩玩」評判,精神上的緊密相依、靈魂的交流才是真正刻骨銘心的浪漫。

全球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針對會員調查,顯示出人們不僅喜歡在旅行時豔遇,更傾向於在離開家時參與火熱的婚外體驗。62%的人透露出國旅行、到外縣市出差讓私下見面變得更加容易;43%的人認為在旅途中邂逅其他對象更令人興奮;35%的人指出與在家發生婚外情相比,在外頭碰面更容易劃分關係。

網路調查歸納出四個旅途豔遇的類型,情慾性的一夜情、短期炮友關係、排他性相對認真的短期情感及之後由短期情感演化來的正式關係。即使才剛認識,感覺卻好像已經熟悉對方很久了,靈魂伴侶可遇不可求,沒有規則、沒有限制,而旅行更容易加深這種感受。限時的愛情往往更為激情四射,性行為並不該是情感中的犧牲奉獻,也不該淪為感情上的義務責任,而是一種平等的歡愉。

資深公關總監伊莎貝拉表示,許多人在旅行時創造了與平時在家不同的人設,展現前所未有的人格特質,他們感到更加開放、自由和勇於冒險,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在異地旅遊時更願意拋開包袱結識不同類型的朋友,甚至與陌生人談話;而探索的過程中能更清楚地意識到情感的意義和自我需求,進一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旅行途中偶然觸發的情慾,比起急著定義雙方關係,不妨認真享受當下的陪伴與身心靈交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涼補聖品消暑過一夏 國產鹿茸成疫後保健熱門補方

有拜有保庇 金車伯朗咖啡推中元限定組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