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休閒好去處 永慶房屋熱情力挺在地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假日休閒好去處 永慶房屋熱情力挺在地活動
假日休閒好去處 永慶房屋熱情力挺在地活動

假日休閒好去處 永慶房屋熱情力挺在地活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地方活動多元又豐富,周末假日多了許多戶外的好去處,日前在東門永康公園舉辦的印象永康寫生比賽及在新莊區歐洲村舉辦的環保愛心義賣活動,為假日增添更多活力,在地好鄰居永慶房屋深耕在地,協辦寫生比賽及愛心義賣活動,贊助活動所需帳篷,贈送小禮物給前來民眾。

由中華孝有教育經濟拓展協會與大安區福住里主辦的印象永康寫生比賽,邀請孩子們拿起繪畫紙與畫筆盡情揮灑創意,培養孩子們生活的美感,讓藝術教育從小扎根,比賽分為全國社服徵畫組與永康現場寫生組,徵畫組針對全台偏鄉、社福機構的弱勢孩童進行投件徵畫,寫生組則是當天在永康公園進行寫生,頒獎典禮也邀請多組表演社團,帶來精采的演出。

中華孝有教育經濟拓展協會指出,藝術教育是可以從小培養的,透過比賽讓更多孩子發現藝術的美好,評審邀請大學美術系系主任以及教授進行評比,後續得獎作品也將會被展出,讓更多人觀賞,也特別感謝永慶房屋支援非常重要的活動帳篷,讓寫生比賽能圓滿順利。

位在新莊區立廷里的歐洲村社區,舉辦111年聯合環保愛心義賣市場活動,鼓勵住戶們將用不到的閒置物品,讓給有需要的人能再次利用,達到不浪費、愛護地球的目的。新莊區立廷里許任銘里長分享,鼓勵住戶們到戶外走走一起同樂,共度美好的下假日休閒時光,現場還有小提琴、互動式腹語秀、魔術與氣球等表演,希望藉由活動凝聚住戶的向心力,增進彼此間的互動。

永慶房屋業管部陳賜傑協理表示,參與地方活動是永慶的共同精神,經常協助在地鄰里、社區大小事,從社區清潔到鄰里節慶都有永慶人的身影,只要地方有需求,永慶都會全力支援,傳遞永慶人積極主動的精神,促進商圈繁榮,為地方向上發展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 全台3成房市短線交易獲利227億

交易量腰斬!永慶房產集團曝七大都會區Q3預售價量表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