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力盯的重大工程!新北市美術館園區15日對全民開放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力盯的重大工程!新北市美術館園區15日對全民開放
  • 字級
侯友宜力盯的重大工程!新北市美術館園區15日對全民開放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月視察美術館工程時,因為工期延宕一年,當場不滿喊出「不要再給我拖了!」引發民眾關注,新北市政府今(7)日宣布美術館園區15日將對全民開放,歡迎闔家免費共遊,進入這座結合藝術、生態、運動休閒的藝術園區。

副市長謝政達表示,經過三鶯文創整合計畫與市府局處的努力下,新美館周邊環境整備工作已階段性完成,4月15日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及部分空間,占地超過10公頃,且擁有獨特的河岸生態景色及草原,本次活動也與鶯歌在地商家合作,希望結合地方產業特色活絡鶯歌地區。

系列活動自4月15日開跑,本次開放新北市美術館第一期戶外園區、藝術街坊、圓頂藝術空間推出展覽、公共藝術裝置、工作坊、解謎實境、音樂會及遊程小旅行,展現藝術多元豐富性。此外,市府還規畫開園限定活動,於4月15日至4月30日連續三周周末,規畫音樂、派對、野餐、市集與共創共食等內容,邀請全民共遊。

除展演計畫及推廣活動外,連續三周假日還有開園限定活動:4月15日、16日開園首發「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以「多元跨界」為題,邀請彭佳慧、家家、白安、旺福等藝人演出, 4月16日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也將壓軸演出,與新北市交響樂團跨界合作,期待帶給觀眾不同的聽覺饗宴。活動現場也邀請新北在地特色市集攤位進駐;4月22日、23日「草原曼波」,將揭密園區多組公共藝術作品及裝置;4月29日、30日「太陽餐桌」,規畫表演、野餐、共創共食及友善市集,邀請觀眾一起在太陽下共食、共創,重新體驗土地與自然。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支持者呼籲侯友宜應調整 展現總統格局莫怕「負面聲量」

台灣沿海20具浮屍 失聯移工數已超過8萬2千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