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未來營運動能 劉金接任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佈局未來營運動能 劉金接任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
  • 字級
佈局未來營運動能 劉金接任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OPPO今(10)日發布新任人事調整案,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施晃嘉即日起將升任顧問,原總經理職務將由劉金接任,帶領團隊持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施晃嘉擔任總經理期間,市占表現站穩前三名,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未來將以顧問角色提供行動通訊及手機產業的諮詢與建議。

OPPO執行長何濤安表示,新接任的劉金過往帶領多個團隊拓展業務,擁有橫跨歐亞兩洲的管理經驗,過去協助整合企業營運、產品行銷、通路經營,開創新興市場的組織發展及業務能見度,接下來也將為OPPO台灣的團隊賦能,共同譜寫全新篇章。

劉金指出,自己早在2014年時即在OPPO台灣市場的銷售部門服務,在歷經多個市場及領域的淬煉後正式歸隊,將以累積的多項專業和豐厚經驗,協助佈局營運動能,持續提供優質創新的產品與服務。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球手機供貨不穩 連鎖通路穩定貨源還南下展店

團結力量大!永慶加盟品牌聯手回饋在地 集五萬善款助弱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