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企業代表、當導護志工 永慶房屋響應交通安全月不遺餘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任企業代表、當導護志工 永慶房屋響應交通安全月不遺餘力
任企業代表、當導護志工 永慶房屋響應交通安全月不遺餘力

任企業代表、當導護志工 永慶房屋響應交通安全月不遺餘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提升國人意識,在日常生活中落實交通安全,交通部自109年起即辦理全國交通安全運動,除將每年9月訂為交通安全月,亦在特定時間強化宣導,為響應相關活動與政令上傳下達,永慶房屋特出任交通大使企業代表,以永慶人實際現身111年「交通安全月」宣導活動的方式一同倡議交通安全議題。

交通部王國材部長表示,111年交通安全月將以學生族群、汽車族群、機車族群及年長者等4大族群為溝通對象,並將宣導重點延伸至非號誌化路口,以口號「車輛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為用路人提供行經路口的基本準則,倡議守法觀念與停讓文化的建立,需要所有用路人的努力。

永慶房屋柯遜強協理表示,永慶房屋不僅圓滿客戶買賣屋交易,平時也致力於經紀人騎車移動時的交通安全宣導,盼藉此能提高風險意識並建立防禦觀念,所以本次很榮幸能與政府攜手推廣交通安全議題,期待透過響應相關活動,能真正發揮企業的影響力,為民眾的交通安全盡心力。

永慶房屋在雙北市超過250家直營門市,經紀人因服務客戶需經常移動,因此交通安全始終是永慶十分關注的議題,此外,永慶房屋關懷學生交通安全亦不遺餘力,除熱心擔任學校導護志工,去年亦參與雙北市近100所學校的交通導護志工隊,盼藉此能保護學生上下學安全,助力交通政令下達。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深耕在地、推廣體育文化 永慶房屋響應足賽熱情開踢

吃飽飯也別忘抬頭看!望月樓新舊美食搭美景 共獻視覺食感雙享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