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務為本 丞石建設塭仔圳新案動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以工務為本 丞石建設塭仔圳新案動土
以工務為本 丞石建設塭仔圳新案動土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新莊塭仔圳地區緊鄰上新莊、下新莊,以及泰山共三大生活圈,更擁有省道台1線、台65快速道路,以及機捷A5與A6兩站,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超強,近日丞石建築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舉辦信華段43等地號開工動土典禮,典禮於新北市泰山區莊田路、莊泰路口基地隆重舉行。

此次開工,不同於傳統動土儀式,將工地現場打造成露天大型策展,由工務部專人分站導覽說明未來本案工程管理的各項舉措,主要以品管、勞安、環保等面向呈現,以Gopro數位化品質管理、勞安設施、營建廢棄物減量計畫等專題,實際走訪工地現場,從綠化圍籬到工務所舒適而整潔的辦公環境,充分感受建設公司在工地管理上的用心。

丞石建築彭智祺董事長表示,工務是建設公司的一切根本,過去這一年,丞石建築在工地管理上非常努力,公司的目標沒有因為疫情而改變初衷,堅持在任何一塊土地上,做到盡善盡美,公司最重視就是住戶的安全,把房子蓋好才是公司最重視的首重之重,展望2022年,我們會在品質上持續琢磨,並為此努力再努力。

本案基地面積1955坪,規劃為地上19樓、地下3樓,總戶數301戶的雙塔建築,基地面臨30米面寬大道,對面即為未來國中、國小,同時市政府積極推動塭仔圳開發,將增設8處學校用地,38處公園與兒童遊樂場,1處醫療用地,以及五泰輕軌和泰板輕軌等公共設施,塭仔圳一躍而成為新北門戶,未來可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純淨的肉界扛霸子 燒鹿祭美味開跑

視覺超逆齡 減齡女神陳美鳳保養全靠3個挑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