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照樣騎上滿電車  創新尊榮換電成為疫情陰影下貼心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出門照樣騎上滿電車  創新尊榮換電成為疫情陰影下貼心服務
不出門照樣騎上滿電車  創新尊榮換電成為疫情陰影下貼心服務

不出門照樣騎上滿電車  創新尊榮換電成為疫情陰影下貼心服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電動車浪潮持續在國際間推進,各國政府積極制定相關政策並扶植產業發展,中國去年以來積極發展電動汽車的電池交換系統,多個品牌紛紛推出最新的電池交換站,預計今年電動車換電將進入白熱化競爭態勢。若以台灣民眾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機車來說,電池交換絕對多是民眾最熟悉的電動機車能源補充方式,在近期新冠疫情捲土重來的情況下,透過業者推出的加值服務,像是光陽Ionex 3.0的尊榮換電,更能有效管理移動足跡,只需透過手機APP預約,就能為愛車換上滿滿能量。

台灣電動車騎士早已將交換電池補充能源視為日常,但是否能換到滿電的電池?以及能不能順利在換電站成功交換電池?成為部分車友的騎乘焦慮之一。去年推出Ionex 3.0的光陽工業,僅花費半年多就完成超過1千座的新式換電站,同時還佈局武嶺、離島以及東部地區,積極打造密集的能源網路,將電池交換站推向每位車主的生活周圍。

除了提供車主更方便的電池交換據點,Ionex 3.0獨創的尊榮換電服務,更是眾多車主的心頭好。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本月初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就指出,除了要打造出全台最密集的電動機車換電網路,還希望將尊榮換電這項創新服務推動到更多城市,讓更多人知道一覺醒來機車就滿電的魅力。

從美食外送為概念發展而出的尊榮換電,只需利用手機APP預約即可享受,其實這項服務也因應了後疫情時代的社會現況,許多人每天必須為了工作外出移動,但是面對看不見的病毒,又要避免非必要的移動路線,這時選擇專人提供的換電服務,車主只需兩點一線的在上班地點跟家裡之間移動,毋需煩惱愛車電量不足的問題。

目前光陽提供車主的換電站,遠超過現有Ionex 3.0車輛的需求,並持續以便利換電站積極超前部署,透過基礎設施的大量佈建,讓更多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電動機車,隨著換電站大量投放逐步累積的相關大數據,更能隨著不同地區的需求加以調整,再加上夜間專人換電的加值創新服務,光陽在原有的堅實基礎上,為電動車新時代打開新局,為老牌車廠的轉型之路邁出穩健的每一步。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Ionex供不應求  柯勝峯:力拼百家門市與最密集換電

【有影】海外佈局不停歇  KYMCO將加大與Grab合作深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