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變得更容易 陳孝萱也愛用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妝變得更容易 陳孝萱也愛用

上妝變得更容易 陳孝萱也愛用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中報導

台灣本土品牌藍思安婕,致力於研發保養品,產品採用無添加、無動物實驗和敏感肌膚友好的配方,昨(15)日舉辦「孟想迎欣萱言 年度美戎盛典新世代保養品系列新品發布會。現場匯集主持人何戎、金鐘視后陳孝萱、女歌手孟慶而與資深美魔女馬妞,共同見證創新抗敏膚質革命成分的魅力。

陳孝萱表示,本身保養重視基礎保養,尤其在忙碌、節奏快速的拍戲生活中,需要藍思安婕的保濕安瓶,一用就愛上,安瓶內的創新國際成分,充分保濕肌膚,在繁忙工作中提供完整和充分保濕的保養。

上妝變得更容易 陳孝萱也愛用 11

藍思安婕創辦人蔡依娜表示,研發設計適合亞洲膚質的保養品,希望能夠讓民眾保養從年輕開始,達到逆齡甚至凍齡。目前族群從20歲到70歲都有。產品最接近自然,沒有任何酒精化學添加物,希望能讓更多人的膚質適應台灣多變的氣候環境。

共同創辦人林孟翰說,未來持續將複方成分的藍思安婕推上國際舞台,產品系列包括臉部清潔、純露、精華、乳霜、隔離霜等,滿足不同肌膚類型需求。

孟慶而分享,長期使用純露和隔離霜,鞏固良好膚質,上妝變得簡單容易。馬妞指出,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從潔顏、保濕到防曬,使用藍思安婕後改善膚質。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升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金大器傳授選擇好床墊要點

保養、SPA、醫美三重奏  羅麗芬集團現身美容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