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有聲音比薩 必勝客DISS系比薩蝦爆開賣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款有聲音比薩 必勝客DISS系比薩蝦爆開賣
三款有聲音比薩 必勝客DISS系比薩蝦爆開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今年愚人節引起社群討論的芝心圈圈、以及520的愛芝心圈圈,也讓許多名人網紅紛紛跟風開箱,必勝客不只能幫忙傳遞愛意,即日起幫廣大網友把說不出口的「DISS」用比薩說出來,推出三款9吋DISS系比薩,送給心中那個又愛又恨的對象。

身邊是否有這種朋友,上健身房都在自拍、限動文字比螞蟻還小、開口閉口都是我媽說,DISS系第一款「你好蝦」比薩,鬆厚餅皮鋪上莫札瑞拉起司,再鋪滿大量鮮甜蝦仁,限定只在PK雙饗卡APP開賣,送給身旁又瞎又可愛的麻吉閨密。

必勝客指出,常有朋友、情人、家人的胡鬧,讓你哭笑不得、好氣又好笑?「被你起司」比薩上層有大量必勝客LOGO造型北海道雙色起司加上莫札瑞拉起司塊,必勝客幫你傳達不敢說出口的心聲,讓消費者能宣洩心中不吐不快的情緒。

業者指出,身旁的朋友中有敢愛敢恨,天不怕地不怕的火爆浪子、辣台妹?嗆辣過癮的「你狠辣」比薩幫你說出心中的respect,嗆爆系墨西哥辣椒與濃郁系莫札瑞拉起司交融,直球對決的美味,無辣不歡的老饕不能錯過,即日起至26日限時開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共同永續愛地球 水美媒23週年紀念瓶保養一瓶搞定

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