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陷入電影情節 creammm.t x金馬60聯名禮盒限量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一口陷入電影情節 creammm.t x金馬60聯名禮盒限量上市

cnews20723101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從銀幕到餐桌,兩方經典美學結合,今年creammm.t x金馬60推出「creammm.t家常檸檬塔」,以嶄新突破之姿,打造黑金閃耀特仕版禮盒。金馬第60屆頒獎典禮即將登場,除了入圍的優秀電影作品,吸引影迷們的目光,業者透露,黑金閃耀家常檸檬塔,凝聚藝術精髓與情感共鳴於味蕾間,期待與大家一同領略這場電影與甜點的美味巔峰。

業者指出,電影裡的每一幕場景,背後有其隱晦的深意與巧思,正如品牌的經典花型檸檬塔,亦蘊含用心與匠心的細膩製作。再度與金馬60聯名推出全新creammm.t金馬60黑金聯名禮盒,彰顯對金馬電影藝術的深厚敬意,同時表達對電影人的致敬。秉持每位導演、演員和製作團隊,日夜不懈的努力和築夢創造,這款檸檬塔亦是甜點主廚,對甜點藝術的執著與創新的極致探索。

creammm.t分享,黑金閃耀的家常檸檬塔,設計靈感源自於電影章節,每口都似一幅畫面,每一顆彷如點描片段情節,從外觀至內餡,突破往例金黃色澤的塔皮,嘗試佐入天然竹炭粉,專究比例調和,既保有其酥脆口感,更顛覆既往對檸檬塔的印象,呈現黑曜石調般的塔皮底座,酥脆適口的美好,就如同電影配樂般,透過旋律的帶入,總讓人難以忘懷;頂層的四季檸檬餡料,酸中帶甜的柔滑檸檬香餡在舌尖逐一綻放,宛如電影故事的高潮情節,帶來更多感動與驚喜。

設計師以金馬經典雋永的識別LOGO為靈感,黑金聯名禮盒承轉為3D立體的別緻設計,浮雕式工法,刻劃出非凡質感,強調立體視覺效果。再以簡約設計相輔,襯托整體美感的加成。業者說,獨家設計款腰帶,以呼應電影光影之美為出發,解構鏡頭下色澤、光影運用,組建情感的影像;以品牌經典的綠色基調為出發,沉穩內斂綠的色澤感,既時髦又充滿張力,更顯品牌美學精神。

cnews207231018a02

金馬60傳達人和電影的連結,以「凝聚眾人 奔向未來」概念,同時展現不斷創新的精神,強調金馬的無可取代。業者強調,如同原創花型檸檬塔,以經典為出發,添入創新獨特的構想,藉由甜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綿密情感;於成立十週年的璀璨時光,將金馬的輝煌一同帶入甜點的世界,即日起creammm.t金馬60黑金聯名禮盒限量上市,官網已開放預購。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里仁引進藍靛果促以果物為本風潮 花青素含量野生藍莓9倍

走入時光隧道 高雄眷村文化發展協會辦眷村嘉年華回憶溫馨片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